WebSphere Liberty Profile Server8.5.5.0部署web应用程序的疑问

hqb782 2013-07-10 09:56:16
最近在摸索在eclipse上安装WebSphere Liberty Profile Server插件后,部署web应用程序,但在部署的过程中有以下几个疑点需要大家帮忙解决下,请大神给个解决方法的思路或者是方向:
1、部署web应用后,启动服务器同时也会启动web应用程序,这时候我发现在Console下方会出现这样的字样:
[WARNING ] SRVE9967W: 在 JAR 文件 file:/F:/Wlp-Server/usr/servers/defaultServer/apps/project_jt1/project/WEB-INF/lib/weblogic.jar 或其父代中找不到清单类路径 wlinformix.jar,类似这样的还有很多,这样对应用部署是否有影响?
2、部署后配置数据源及JDBC的驱动程序等,在web应用程序登陆页面输入数据库中用户表的用户进行登陆时,出现登陆失败;在Console下方会出现这样的字样:

[err]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err]
at com.ibm._jsp._mss_5F_checkuser._jspService(_mss_5F_checkuser.java:213)

[err]
at com.ibm.ws.jsp.runtime.HttpJspBase.service(HttpJspBase.java:101)

[err]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668)

[err]
at com.ibm.ws.webcontainer.servlet.ServletWrapper.service(ServletWrapper.java:1240)

[err]
at [internal classes]


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为什么会报空指针错误,另这个部署的war包我在用WAS8.0版本部署的时候都是可以的,为什么在这个开发使用的中间件上部署会有这样的报错提示,请大家帮帮忙,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或者是哪里配置出错?
...全文
14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qlife 2014-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环境是什么?如果是用tomcat开发的,需要修改部署文件等
hqb782 2013-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回,大家帮忙看下吧!这个问题很纠结啊。
hqb782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忙下,这个要咋么解决?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