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是做teamcenter的开发的? 这个对我很重要的,麻烦知道的回答下

u011368127 2013-07-10 09:59:51
被一家做teamcenter开发的小公司录用了
问一下 teamcenter开发前景怎么样
在工资方面 一般来说 一个三年的teamcenter二次开发人员和一个三年的j2ee开发人员哪个钱多?
...全文
2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1368127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0863631 的回复:
1、你要的是进步,是自己的学习,而不是技术的前景。再冷的技术也有大牛。 2、你是为了爱好和真心喜欢做事情?还是一直想做钱的奴隶?找个喜欢的,如果不知道,找。
1、你要的是进步,是自己的学习,而不是技术的前景。再冷的技术也有大牛。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很多东西不仅仅有着自己的技术,还有其独有的业务知识,在很多时候业务比技术更重要,假如这个业务所在的领域已经日薄西山了,但我却入了这行,专研其业务,等这个领域轰然倒塌之时,我又该如何?这是个很严重而且也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2、你是为了爱好和真心喜欢做事情?还是一直想做钱的奴隶?找个喜欢的,如果不知道,找 你问我为了爱好和真心喜欢做事情?还是一直想做钱的奴隶?我还没开始做 怎么知道喜欢不喜欢。。 何况兴趣是可以培养的 任何东西只要有了超凡的成就 都可以从里面找到令人陶醉之物。 从这方面来讲 任何技术在兴趣方面的地位几乎是平等的(如果说不平等,也只是在初期有所体现),既然如此,以资金而论,是显得最合理的
「已注销」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要的是进步,是自己的学习,而不是技术的前景。再冷的技术也有大牛。 2、你是为了爱好和真心喜欢做事情?还是一直想做钱的奴隶?找个喜欢的,如果不知道,找。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