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话回到解放前,我竟然失业了。

失落夏天
优质创作者: 操作系统技术领域
领域专家: 算法与数据结构技术领域
2013-07-11 11:11:03
前些日子还手握至少5份offer,而一个电话之后竟然落得一个失业的下场。世道变化无常这句话真的说的太对了。
也许对自己有点太自负了,在选择了一家公司之后就迅速的告诉其他公司我去不了了,因为我觉得这样是对人家公司负责的一种表现。谁知道接到一个电话之后,竟然告诉我我选择的那家公司竟然进入清算程序了,日本总公司决定裁掉我们的这个子公司。我师父还很客气的问我想不想和他一起回日本干,不知道这是不是客套话,但是对于日语一窍不通我的来说这肯定是不可能的。于是转眼间工作没了,瞬间由一个雄心勃勃准备大干一番的待工作青年变成了一个待业的应届毕业生。
这就是生活,虽然回到选择的那家公司也仅仅只是想把这个当成一个在上海的落脚点,通过这个踏板进入到一直所期望的游戏开发行业。现在踏板没了,上海暂时是回不去了,那也只能面对现实了,先找份工作干着吧。
希望梦一直会做下去,永不会消失,也希望我追梦的脚步不会因为现实的沧桑而停滞。
...全文
596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_what_cant 201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空出现五个字 这都不是事 想开点
Tatsuizenn 201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今年IT行业就业形势整体不乐观!加油!
jeadong_flash 201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未毕业的人表示很慌啊
米某人 2013-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今年 确实感觉工作有点难找
失落夏天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了 工作还是能找到的 遗憾的只是临时找的这份肯定没有以前找的那些薪水待遇高了。。 不过干的是以前从未接触的安卓开发,那么就权当交学费了吧。
yjflinchong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同楼上几位观点, 你还是可以去联系一下 那些回绝的公司。 主要看你怎么说, 说的诚恳一点, 实话实说。
suciver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再回头问问回绝的公司,只要他们还在招人楼主还是可以去的
23wwwwww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我曾经也是这样的,A公司事先打电话给我,说通过面试,准备入职了,没过多久,B公司说让我入职,被我直接回绝了,没想到在A公司没有半年就走了,遗憾没去B公司
开灰机撞猪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凡是发生比对我有利。相信你自己。
kittaaron 201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楼主的那些勋章。。工作应该不是神马大问题台。。。看开点啦
木薯超人 201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北京时间多了就知道稳定的重要了,这些肯定都是要经历的,为什么大家都去考公务员,稳定啊~!
失落夏天 201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dh911 的回复:
这就是所谓的社会经验了。 不过我觉得即便已经回绝,还是可以再去问问看的。把情况解释清楚就是,我想只要还缺人,公司不会拒绝。 你师傅也许是真的觉得你还不错,好聚好散,请你师傅吃个饭~~~
师父跟了他半年,是真心觉得他不错的。 只不过单纯的去趟上海请师父吃个饭,在上海又没有什么落脚点,对现在的我来说稍微有点夸张。另外我想他对于我肯定是有一点愧疚感的,当然我是不希望他这样的。去看他也许也加重他的这种感觉。 当然,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会请他吃一顿的。
MiceRice 201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是所谓的社会经验了。 不过我觉得即便已经回绝,还是可以再去问问看的。把情况解释清楚就是,我想只要还缺人,公司不会拒绝。 你师傅也许是真的觉得你还不错,好聚好散,请你师傅吃个饭~~~
抱抱枯叶 201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差不多要失业了 伤不起啊
wandefajin 201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楼主的帖子后发现自己理工男的太严重。。。。
无聊找乐 201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其它公司再联系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