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处理———— a.exe | b.exe 怎样得到两个的errorlevel

first_cuit 2013-07-15 03:16:34
如题:
批处理运行一个exe,exe有返回值,类似 c,c+ 等里面
int main()
{
return 1;
}
批处理调用这个exe结束时会得到这个exe的返回值,存在系统环境变量中%errorlevel%。
可以用 echo %errorlevel%可以显示出返回值。
这里我遇到一个问题,批处理里面需要运行这样一句 a.exe | b.exe。同时,要把两个的返回值得到。
问题来了,b.exe的运行,要基于a.exe的数据,a.exe的运行数据 通过 “|” 传送到b.exe,“|”在批处理里面有通道的意思,可以通过这句命令看一下:
echo mytest>1.txt
echo y|del 1.txt /p
通过上面两句可以看出y被“|“这个传送给了后面一个命令。
回到我的问题上,当运行了 a.exe | b.exe ,这里只能得到最后一个b.exe的执行返回值存在 %errorlevel%里面的。
试问我要怎样写才能得到两个exe的返回值。我已经查阅过很多资料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求高手指点一下,感激不敬!!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rst_cuit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查阅资料后自己想到的一个solution,as follow: a.exe > temp.log set myerrorlevel=%errorlevel% type temp.log | b.exe echo/ errorlevel of a :%myerrorlevel% echo/ errorlevel of b :%errorlevel% pause 测试的时候好像不对,求高手,求高手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