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学Java了

jason1245 2013-07-15 05:51:44
学习Java中,一开始激情四射,现在越来越到后面,越来越没有激情了,好想不再继续学习了,但是,既然开始了这一步,就得走完。发下牢骚啊。
...全文
2728 2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1117432 201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ooliang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这么简单的语言都不想学,那你其它语言估计也不行咯。坚持最重要。
teemai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一花生 201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我是个女生学java都没厌烦呢!!
steely_chen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转行,学没有兴趣的的东西是学不好的。
jason1245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aotian16 的回复:
每个人都有一段厌倦的时候 坚持下去吧
一开始都有激情的,学着学着,代码这么长,都不知道从哪里写起,就开始烦了。
jason1245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yanmushi 的回复:
难免会痒痒,坚持一下,你会发现Java还是很开阔的!
谢谢仁兄鼓励,呵呵,一定会学习好的。
jason1245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学习java之路才刚刚起步。前方的路还长着。
再来壹串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淡定,淡定,才刚开始
花木兰1闪21A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艳沐石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免会痒痒,坚持一下,你会发现Java还是很开阔的!
aotian16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人都有一段厌倦的时候 坚持下去吧
同学-yang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ndefajin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万里长征第一步!!!
朱超ZhuChao.Tech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ajiugun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学期将要学java的飘过。。。
oh_Maxy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学的时候学java,学的想吐,那一串串长的要死的类名啊。。。
huzhihui429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不能离开主题啊 学了几年了啊?
jason1245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zhihui429 的回复:
楼主几年了?
你这个问的是也太宽广了,呵呵,我都不知道回答哪个。
huzhihui429 201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几年了?
加载更多回复(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