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技摄像头的操作,分不多了,求方法!

m777 2013-07-16 01:21:56
如何让C#写的程序拍照跟罗技摄像头自带的拍照一样清晰的照片呢?网上好多方法拍出来,效果不好,不如自带的摄像头软件拍出来的清晰。求方法!
...全文
1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777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得到的图像质量太差!
kangkang08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用第三方的视频处理插件,比如Direct,AForge。 小虾之前做过一个视频图像采集软件。就用的Aforge!还不错!
介绍了一种基于S3C2410 硬件平台和嵌入式WinCE 操作系统的USB 视频采集与传输系统的总体设计方案, 详细阐述了系统的总体结构和各模块功能特点, 对USB 视频采集和视频传输各功能模块的实现进行了论述, 并给出了相关模块驱动程序和应用软件的实现方法。   随着网络技术和数字视频技术的发展, 网络视频监控已被广泛使用在一些重要场所, 方便了对现场进行实时监视。它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网络资源。本系统采用了S3C2410 处理器, 主频200 MHz, 采用目前常用的USB 摄像头实现视频采集。输出的视频为经过JPEG 压缩后的数字视频,故无需再进行视频压缩, 再加上以太网不会受到网络带宽限制, 所以采集到的数字视频可以直接通过以太网传输到上位监控主机, 减少了硬件设计的复杂度。   本系统采用罗技—快看高手版PRO5000 USB 摄像头实现视频采集, S3C2410 主控制器通过USB 接口采集JPEG 压缩后的数字视频然后通过以太网将视频发送到上位PC 机, 实现对现场进行实时视频监控。   系统主要包括两部分: 一是USB 数字视频数据采集系统, 二是视频网络传输子系统。系统硬件总体结构框图见图1。   嵌入式处理器采用韩国三星公司的基于ARM920T 内核的16/32 位RISC 嵌入式微处理器S3C2410, 主频200 MHz, 主要面向高性价比、低功耗的手持移动设备的应用。S3C2410 的内置有丰富的外设资源, 包括存储器、LCD、串口、IIC, IIS 和USB 等接口电路。   USB 摄像头采用罗技—快看高手版PRO500, 它采用高品质CMOS图像传感器感应器, 130 万像素, 最大分辨率640×480, 高速USB2.0 传输接口, 另外内置麦克风, 采用Rightsound 技术, 清晰、无回音的语音系统。从此USB 摄像头采集到的视频是经过JPEG 压缩后的数字视频, 可以直接在以太网上传输。   以太网络芯片采用SMSC 公司的LAN91C113 芯片, 它是单片全双工10 MB/100 MB 以太网络控制器, 片上集成了MAC 和PHY 控制器, 支持8/16 位数据总线接口和CPU 通信。

110,4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