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页面功能实现——求助!

疯狂熊猫人 2013-07-16 04:14:29
功能描述:用户通过自定义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一个模板(相当于一个页面),并且能够保存到服务器上。以后只需要选择对应的模板,就可以展现在页面上。而且用户可以随意修改模板。

自定义模板内容:相当于拼凑页面,由输入框,下拉框,单选,多选,表格,文本框,以及描述性文字等构成。

要求:实现之后功能要类似于dreamweaver那样,可以生成比较好看的页面

望各位牛人不吝赐教啊,给点思路什么的,有代码最好了
小弟折腾了1个月了,整出来的页面丑的不行,而且友好性极差。
...全文
1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疯狂熊猫人 201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razypandariy 的回复:
功能描述:用户通过自定义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一个模板(相当于一个页面),并且能够保存到服务器上。以后只需要选择对应的模板,就可以展现在页面上。而且用户可以随意修改模板。 自定义模板内容:相当于拼凑页面,由输入框,下拉框,单选,多选,表格,文本框,以及描述性文字等构成。 要求:实现之后功能要类似于dreamweaver那样,可以生成比较好看的页面 望各位牛人不吝赐教啊,给点思路什么的,有代码最好了。 小弟折腾了1个月了,整出来的页面丑的不行,而且友好性极差。
最后还得靠自己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