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xtjs,grid的每个单元格的长度,有方法可以使得他们根据传入的信息的长度来自动更换单元格的长度吗??

正在努力的PP君 2013-07-16 04:33:54
关于extjs,grid的每个单元格的长度,有方法可以使得他们根据传入的信息的长度来自动调节单元格的长度吗??
效果就是所有的详细都展示出来,没有任何省略显示。求高手帮忙。
...全文
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配置ext没有这种方法 但是实现应该可以,思路大概这样, 下载家store,在store的load事件中再创建grid 创建grid前遍历store所有数据行,然后计算出每行中每列的最大列宽【用一个visibility为hidden的容器,设置其innerHTML,注意容器的css要和ext单元格设置的样式一致,如font-size之类的】,grid根据计算出的列宽来设置每列的宽度就搞定了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