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水晶报表为什么在不同iis上发布显示的行数不一样?

什么想法都无 2013-07-17 03:47:35
高手请进,水晶报表为什么在不同iis上发布显示的行数不一样?
...全文
41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什么想法都无 201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发现是开发环境与发布的环境不一样,最后微调了报表里面各项的位置
熙风 201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juane 的回复:
解决了,发现是开发环境与发布的环境不一样,最后微调了报表里面各项的位置
花了3个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大致的方法为 :强签名+混淆+加密。 强签名 强命名程序集,可以确保你的程序集唯一,而不被篡改、冒用等;即使相同名字的程序集如果签名也会不同。 强签名很简单,本站另一文章已经详细进行了讲解,请参考:http://www.cn-web.com/shtml/article/net/fxsj/2009/06/16/913.shtml 注:未签名的主程序可以引用已签名或未签名的程序集;而已签名的主程序不能引用未签名的程序集。(上述文章有相应解决办法) 混淆 混淆就是对编译生成的MSIL中间代码进行模糊处理,最简单的混淆是名称混淆,即将 命名空间名、类名、方法名、字段名等统统换成特殊符号或其它符号,目的就是让人看到晕为止,但是并不改变程序执行逻辑。 我这里使用的Dotfuscator进行混淆。 Dotfuscator混淆方法: 1.创建新工程; 2.选择要混淆的dll、exe文件; 3.在属性里选择Library属性(很重要,因为我这里要混淆的是dll文件,如果不选中,混淆后将不能被正确调用!),如下图所示: 4.选择bulid标签,点击bulid按钮进行混淆。 我们也可以选择其它标签进行加密字符串、增加水印等操作,我这里加密工作用另外的方法,所以没有选择操作。 OK,混淆完成后,我们可以用Reflector.exe来反编译下混淆后的dll文件,可以对比源码看下效果。 加密 接下来我们继续对混淆过的dll文件进行加密处理,进一步保护dll文件。 我使用的加密工具是MaxtoCode。 打开软件后,切换到中文,可以看到非常简单,添加上dll文件后,直接点击执行加密就可以。其他选项比如:加密字符串、强名称等都很简单,大家一试就知道,而且MaxtoCode的帮助做的非常友好,一看就会使用。 加密后的dll文件比先前大了一倍,用Reflector.exe反编译后,发现dll文件加密的更彻底,因为主体函数内容都隐藏了。 通过以上三步,使您的dll文件可免于一般人的破解,当然,不可能绝对防止被破解。
什么想法都无 2013-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crp在IIS服务器上版本问题,不过找不到crp具体的位置,如果说是网站下的那个CrystalReportWebFormViewer3文件夹,都是一样。不知道还有哪里在限制
春天的气息 2013-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行数肯定是一样的,只是你的crp在IIS服务器上版本、aspx文件是否都一样。
什么想法都无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