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怎么喊工资啊

蘑菇_1 2013-07-17 06:00:11
我是2010年毕业,2012年2月到6月从达内出来的,技术扎实,大专学历,软件工程专业,到2012年年底是在杭州一个大公司上班,2013年至今在上海一个外包行业,都是开发工作。如今技术也还过得去了,工资要怎么喊啊。我跳槽到上海这边来的时候只喊了4500,一直做到现在了,感觉实在是有点低了。合同上签了一年的。该怎么办啊,跳槽的话,喊多少呢?做过电子商务项目,大并发项目,工程监管项目,政务审批平台,大型门户网站也有接触。
求过来人指点!
...全文
45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ran_10 2013-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喊,6-7左右,比较正常,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csdnfan 2013-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外包就多喊点儿,不行再降。。总不能喊到圈里面,再涨吧。
咖啡加糖_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说能力决定工资,不过很多时候胆大的时候还是得胆大,也别是进公司第一笔工资,会决定你在这家公司带的时间
misakisaber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年多的工作经验,我觉得5.5K-6K吧, 不过关键还是要看能力
nai598455803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都是喊出来的,,。。。
蘑菇_1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辞呢,年底辞。。。。
蘑菇_1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年底我就是2年经验了
蘑菇_1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楼说的太低了啊,我同学一样的经历,前几天辞职的 也有7K了,我还要年底辞职呢
oh_Maxy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要辞职了,喊不喊无所谓了
蘑菇_1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怎么喊啊。。。大概多少。。。我准备年底辞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都是喊出来的,,真的却是这样。。。 工资根据情况来看的,效果好就喊高点,不怎么样 就喊低点。。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