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notepad_plus1.0时SciLexer.dll不能正确编译

moonclock 2013-07-17 09:34:21
今天在编译notepad_plus时,在第一步对SciLexer.dll的编译中就给卡住了..

VC++6.0编译报错,报错如下(因为一部分报错类似,就给省略了)

...........
fatal error C1083: Cannot open source file: 'C:\notepad_plus.10.src\scintilla\src\LexLisp.cxx':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
fatal error C1083: Cannot open source file: 'C:\notepad_plus.10.src\scintilla\src\LexPascal.cxx':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
XPM.cxx
Generating Code...
执行 cl.exe 时出错.

SciLexer.dll - 1 error(s), 0 warning(s)


虽然知道可能的报错原因(源码或是项目文件中给出了需要编译的文件列表,但是有些文件并没有在源码包中给出),但是实在找不出来到底是哪些语句定义了文件列表.
所以求助大家,请大神帮助一下,找出问题,看看如何才能通过编译.
谢谢,十分感谢.
源码包: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75070383&uk=4076943094
编译方法(借用一下这位兄台的,谢谢了):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94abe701012dpo.html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tepad++用来格式化C、C++、C#、Java的插件NppAStyle 就这两点,改完就可以愉快地编译了。在这里我顺便给懒癌患者们提供一下改好的项目文件(VS2015)以及编译好的DLL文件。另外,内建Astyle版本的升级必定会带来许多新特性,有间我会让它们在这个插件中一一体现出来。 就是根目录的NppAStyle.dll就是Astyle的最高版本为2.05.1。 1、下载Notepad++并安装NppExec插件。 插件--->Plugin Manager--->show Plugin Manager--->安装NppAStyle插件。 2、或者直接下载NppAStyle插件。 我们选择下载NppAStyle_bin_0.10.02.14.zip这个文件。 Notepad++ 中代码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3、下载后我们打开这个压缩文件,发现有两个文件夹ansi和unicode(ansi是标准编码,支持语言少;unicode是通用编码,支持更多的语言)。 打开unicode文件夹,将里面的NppAStyle.dll解压出来,将NppAStyle.dll放置到Notepad++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下。 Notepad++ 中代码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4、重启Notepad++看NppAStyle是否安装成功,看到如图所示的信息就说明安装成功。 Notepad++ 中代码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5、配置NppAStyle。 点击菜单栏中的"插件"--->"NppAStyle"--->"options",在代码风格中选择java。 Notepad++ 中代码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6、点击菜单栏中的"插件"--->"NppAStyle"--->"Format code"(或者按快捷键Alt+f),欣赏格式化后的代码风格。 Notepad++ 中代码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Notepad++ 中代码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7、体验不同的代码风格并选择自己中意的某种代码风格。 重复第4步骤,例如将代码风格选中ANSI,按下快捷键Alt+f,欣赏格式化后的代码风格,并与第5步骤中格式化后的代码风格相比较。 Notepad++ 中代码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Notepad++ 中代码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8、特别要注意:目前NppAStyle插件只支持格式化C、C++、C#、Java这四种编程语言的代码。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