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lphi的小问题,本人对delphi是菜鸟

waN11611 2013-07-18 04:02:23
首先说明一下,之前是开发java的,最近学习了下delphi,有个问题一直没有弄明白,两个unit文件unit1和unit2,我在unit2中在inteface中定义了class,并声明了一个方法和过程。在implementation中进行了实现这个具体的函数和过程,从网上的资料看到,inteface只能声明没有实体,而implementation中的方法,变量又是私有的,如果想在unit2声明一个供其它类进行调用的方法,那么这个方法应该在unit2中怎么写,unit1中又该怎样去调用
...全文
2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邢先生很快乐 2013-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unit2中的uses unit1就可以了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