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bnet Subversion Edge远程不能访问

yuanfeng1969 2013-07-22 10:30:33
以下求救帖子发到了c#版,原来这儿有svn论坛的,所以搬到这儿来继续求助。

下了个CollabNet Subversion Edge服务器,在我的XP电脑上安装设置后,再下了Tortoise-SVN客户端和AnkhSvn安装在我的开发用win7笔记本上,然后不管是用Tortoise-SVN还是VS2010的AnkhSvn插件都可以连接到Subversion服务器,版本库的检出和提交等也都可以操作。
然后关机回家,今天早上开机就连不上Subversion服务器了,服务器看起来都是正常的,服务正常运行,就是从笔记本上用Tortoise-SVN还是VS2010的AnkhSvn插件都连接不上Subversion服务器,原来设定的是通过SSL连接的,当时看server log里面有如下错误信息:
AH01909: RSA certificate configured for cpc-000045.cn.hcsz.net:443 does NOT include an ID which matches the server name

就试着把SSL方式取消,回到通常的http方式,结果还是不行。
请教是不是还有什么地方需要配置呢?
(昨天下载安装之后是没有重启过Subversion服务器的,但Subversion服务进行了多次停止和重起操作,都是可以连接的。)

更新一下最新状况

现在是在安装有Subversion服务器的机器上能连接到版本库,用Tortoise-SVN可以浏览版本库,但在其他PC上则无法连接到Subversion服务器,不管是PC的OS是win7还是winXP,而且安装的是完全相同的Tortoise-SVN。感觉是不是有什么设置禁止了Subversion服务器的远程访问。
网上也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有找到解决办法,httpd.conf里也没有看到有关的配置项。
切盼有经验的TX指点迷津。
...全文
7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