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线程内如何让DM模块里的ADOQuery控件执行刷新数据,让与ADOQuery控件已经绑定好的主窗体类的表格控件把数据显示出来。难题请大侠们帮忙。

sgyiliya 2013-07-24 07:42:41
原帖如下:

http://bbs.csdn.net/topics/390527638


现在的问题是:主窗口的两个表格都可以看见了,表格里的列也都出来了,程序也不会卡死了,但是表格里面没有任何数据,就是没有办法得到刷新的数据,实在是没办法了。

...全文
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bmsyu 2013-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里面的问题 Synchronize(MyExe);//这一句把MyExe丢回主线程去处理,线程一点作用都没起到。 Synchronize函数是用来更新界面上的控件的。 我认为可以listview来显示,线程里面负责取数据,然后填充到界面上的listview。 直接用数据感知控件不行。
sgyiliya 201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妖哥,我已经打包好了,已经发送给您的邮箱,太感谢您了!
ccrun.com 201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吧,你把你的demo工程压缩一下发我信箱,我帮你调试一下。 cbfans at 163 dot com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