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代码求助

orcd 2013-07-24 07:55:06
功能描述
A.php 页面 有一个用户输入手机号的框。用户输入手机号后点确定按钮会提交
这时候会执行以下动作
调用方法 func1() 这个方法会给用户提交的手机号发送一条短信。用户需要回复这条短信。类似回复1 到10086这种。需要用户在自己的手机上操作。
方法2 func2() 这个方法会检测到底用户有没有回复短信。
如果用户回复了短信就返回 1 没回复就返回0。

调用完func1()以后需要等待5秒钟左右 来等待用户输入短信。
我是这么写的代码


func1()
{
//给用户发短信
}
func2()
{
if(用户回复了短信)
{
return '1';
}
else
{
return '0';
}
}

func1();
sleep(5);

$i = 1;
$status='0';
while ($status!= '1'&&$i <= 30) {
sleep(1);
$i++;
//echo $i;
$status = func2();
}

if($status=='1')
{
$url = "http://google.com";
echo "<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echo "window.location.href='$url'";
echo "< /script>";
}



但是这段代码实际的效果是页面好像处于死机状态,一直在执行。 而且也没有达到我要的效果。
由于本身没有学过php,也没搞过php开发,所以对php代码不是很懂。麻烦高手给指点一下。
...全文
17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zyboy_wu 2013-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好每个fun都仅执行一次看下效果,是否2个fun是没有问题的,首先把2个fun的问题排除了。
xuzuning 2013-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法本身没有错误 估计是 func1 根本就没有执行完成 因为如果 func1 能够执行完成的话,无论用户是否有回复,都会在35秒之内结束程序。而不是陷于无限等待
orcd 2013-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回复完短信,如果调用这个方法func2()的时候 就会返回1. 以后这个值不会变,返回的时候可能会延迟几秒钟。但不会说 5s内返回1超过这个时间 就又变成0了。
陆有 2013-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出哪里有问题
ohmygirl 201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un2() if(用户回复了短信)的实现逻辑是怎样的呢?只要用户回复了短信,每次调用fun2()都会返回1么,还是说,只有在用户回复完的几秒内会返回1
feraner 201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吧,执行了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这么几次,测试,只是你用到了sleep;所以界面没马上出来
板功 201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unc1、func2都是在html中来调用的,页面等待时间也是由html的js实现,和php并没有关系。 php只是负责实现func1、func2的方法而已。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