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和$('div').append($('.nav'))的问题。

    Opera_mini 2013-07-25 03:25:07
    1. $('<li></li>')
    2. $('div').append($('.nav'))

    这两个问题,第一个是不是动态创建了li元素后,再选中它,使它成为jquery对象。第二个问题,平常我们都是append('<ul></ul>') 之类的。现在是直接插入了一个jquery对象,就像append($('.nav'))。是不是append()方法会自动把jquery对象$('.nav')解析成html代码结构,例如'<ul class=".nav"></ul>',再插入的html代码中.
    ...全文
    1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676331991 2013-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li></li>") 意思是创建一个li元素并返回其jquery对象,不是选中它哦,因为这样创建的元素还不在html结构中,只是在内存中存在的。 2. $('div').append($('.nav')) 不是自动解析.nav为html代码,是先获得页面上.nav的所有元素,然后将他们追加到前者内部,然后把之前的.nav给移除了。假设jQuery有outerHTML的方法的话,那$('div').append($('.nav')) 等价于:var nav=$('.nav'); var navOuterHTML=nav.outerHtml();$('div').append(navOuterHTML);nav.remove();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