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实现rss订阅,以及实时推送功能

Luger 2013-07-31 09:21:46
java实现web rss订阅,以及实时推送功能。请问如何实现。大家说说思路。谢谢。
...全文
9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mai 2014-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所要做的就是将RSS根据XML提供的信息获取出来就行了。 http://supercharles888.blog.51cto.com/609344/859470 实时推送一般有2种方法,一是websocket长连接,二是前台ajax轮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angshaolu 2014-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解决了么?
JEECMS内容管理系统是国内java开源CMS行业知名度最高、用户量最大的站群管理系统。 功能: 信息管理 ├ 文章 ├ 相册 ├ 多媒体 ├ 视频 ├ 下载 ├ 作品 ├ 产品 ├ 文库 ├ 招聘 互动信息 ├ 留言与反馈 ├ 评论 ├ 投票调查 ├ 在线调查问卷/答卷 ├ 通知公告 ├ 领导信箱 ├ 站内信 ├ 广告管理 用户与权限 ├ 用户管理 ├ 会员组管理 ├ 会员组权限管理 ├ 信息发布审批 ├ 会员浏览权限 ├ 部门管理 ├ 工作流 日志管理 ├ 操作日志 ├ 稿件操作日志 ├ 登录日志 ├ 工作量统计 统计功能 ├ 会员注册统计 ├ 内容统计 ├ 评论统计 ├ 留言统计 ├ PV统计 ├ 独立IP统计 ├ 独立访客统计 ├ 人均浏览次数统计 ├ 来访网站统计 ├ 来访页面统计 ├ 搜索关键字统计 ├ 受访页面统计 ├ 地区分布统计 ├ 统计初始化 发布与部署 ├ 文章静态化 ├ 全站静态化 ├ FTP同步 ├ 服务器分布部署 ├ 批处理 (批量移动文章/栏目、批量删除、批量上传图片/附件等) ├ 一键排版 ├ 定时任务 ├ tag自动提取 站点配置 ├ 网站参数配置 ├ 用户注册配置 ├ RSS配置 ├ RSS订阅 ├ TAG管理 ├ 文件上传配置 ├ 模板管理 ├ 自定义模板 ├ 可视化模板编辑 ├ 全文检索 ├ 友情链接管理 系统管理 ├ 内容关键字管理 ├ 自定义模型管理(自定义栏目/内容模型,一个栏目支持多种内容模型) ├ 网页信息采集 ├ 模块管理 ├ 数据备份与恢复 ├ 网站防火墙 ├ 附件管理 ├ 字典管理 ├ 国际化(前后台可以设置成多语言,目前系统自带后台英文操作菜单) ├ 系统支持PC端、移动端访问 网站群 ├ 节点维护 ├ 节点独立管理 ├ 站点信息共享管理 ├ 站点信息推送 ├ 全站搜索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