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去读研呢
本屌刚从一所普通的211学校计算机专业毕业,考研报的一所985学校的计算机学院的计算机专业,后来调剂到了该校的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软件学院学费贵,下学期要去读书的话,得交一万八千元的学费。本屌出身贫苦农村家庭,学费对家里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数目。 另外,本人还很懒,上大学期间几乎没有编过程,对这方面也没什么兴趣,技术几乎没有。大四的时候忙于考研,工作也没有找。由于感到情况危急,暑假在学校学习。最近跟家里联系,家里经济有点困难。再加上学习也没怎么学进去,感觉要学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现在这个水平去找工作,估计也没人要我。去读研,学费都没有筹够,而且不知道我这个水平两年之后两年之后能有多大的进步。现在一直思想起伏,犹豫不决,越来越想直接先找份工作谋生不去读书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啊,迷茫啊,另外本人年纪也不小了,比平均的毕业年龄大两三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