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图中类的方法备注如何显示在类图上

$扫地僧$ 2013-08-02 09:55:07
类图中类的方法备注如何显示在类图上
...全文
1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扫地僧$ 2013-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Up...
$扫地僧$ 2013-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Rose工具中
某城市已经在各条道路上安装了空气温度、空气湿度、pm2.5、CO2 、光照、道路状态等传感器。部分小车安装了ETC和速度传感器,能够获得这些小车的数度和对其ETC金额进行管理。各传感数据已经汇总在服务器系统。 假设各传感器和ETC账户最小、最大阈值已由管理员设置如下: 环境指标 最小值 最大值 备注 空气温度: 10 40 空气湿度: 50 150 pm2.5 500 5000 CO2 100 600 光照 0 100 道路状态: 1 5 ETC账户余额 100 5000 现要求开发一套移动APP实现如下功能: 1、用户登录注册模块的功能 对用户账号的合法性进行判断,合法的用户允许使用智能交通系统,不合法的用户则禁止使用该系统。用户登陆注册模块能够完成用户注册、自动登录和找回密码等功能。 2、实现系统的实时环境指标动态显示功能 图1 界面原型 1)、利用给定的资源,实现该界面原型的布局,参阅环境指标界面原型图。 2)、实现空气温度、空气湿度、pm2.5、CO2 、光照、道路状态(默认1号编号道路)实时数据显示功能。 注:数据实时刷新周期为 5秒。 3)、实现报警状态警示功能,正常状态背景为绿色,警告状态为红色。 4)、点击传感器的显示区域,可以进入对应的传感器“实时曲线显示”界面。 3 实现系统车辆账户充值、查询功能和限速功能 1)、在点击充值按钮时,先检测账户余额是否超过设置的阈值,如果超过阈值就不允许充值。 2)、如果用户充值的金额加上账户余额超过了账户余额的最大阈值就提示用户充值失败,并提示出本次可以充值的最大额度。 3)、设置小车速度阈值并且显示到页面。 4)、实时监测小车的速度一旦小车速度低于小车最低速度阈值,提示用户速度过慢。一旦小车速度超过最大速度阈值强制停止小车。
图书馆管理系统 一.图书馆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1、系统目标设计 系统开发的总目标是实现内部图书借阅管理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 能够对图书进行注册登记,也就是将图书的基本信息(如:书的编号、书名、作者、价格等)预先存入数据库中,供以后检索。 能够对借阅人进行注册登记,包括记录借阅人的姓名、编号、班级、年龄、性别、地址、电话等信息。 提供方便的查询方法。如:以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确切的时间、时间段、某一时间之前、某一时间之后)等信息进行图书检索,并能反映出图书的借阅情况;以借阅人编号对借阅人信息进行检索;以出版社名称查询出版社联系方式信息。 提供对书籍进行的预先预订的功能。 提供旧书销毁功能,对于淘汰、损坏、丢失的书目可及时对数据库进行修改。 能够对使用该管理系统的用户进行管理,按照不同的工作职能提供不同的功能授权。 提供较为完善的差错控制与友好的用户界面,尽量避免误操作。 2、系统功能需求分析 (1) 读者管理:读者信息的制定、输入、修改、查询,包括种类、性别、借书数量、借书期限、备注等。 (2) 书籍管理:书籍基本信息制定、输入、修改、查询,包括书籍编号、类别、关键词、备注。 (3) 借阅管理:包括借书,还书,预订书籍,续借,查询书籍,过期处理和书籍丢失后的处理。 (4)系统管理:包括用户权限管理,数据管理和自动借还书机的管理 UML的图书馆管理系统建模设计 2 满足以上需求的系统主要包含有一下几个子系统 (1)基本业务功能子系统:该系统中主要包含了借书还书和预订等功能。 (2)基本数据录入功能子系统:该子系统主要包含有书籍信息和读者信息录入功能。 (3)信息查询子系统:包含了多功能的查询书籍信息和读者信息。 (4)数据库管理功能子系统:主要包含了借阅信息管理功能,书籍信息管理功能和预订信息管理功能。 (5)帮助功能子系统。 二、系统动态建模 1、用例图、 3 图书馆管理系统的用例图 从用例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管理员和读者之间对本系统所具有的用例。 管理员所包含的用例有: (1) 登录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登录该系统进行各项功能的操作 (2) 书籍管理:包括对书籍的增删改等。 UML的图书馆管理系统建模设计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