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是什么;PayPal怎么弄;PayPal如何用

paypal_cindyw 2013-08-02 03:49:21
PayPal商业顾问Cindy QQ 1813796598(注册前请加QQ)
专业指导PayPal注册、认证、收款、提现、集成等疑问。
注册前请务必与我联系备案,以便日后得到paypal专业顾问的全程指导!
PayPal是同时适用于个人和企业的更安全、简单、便捷的在线收付款方式。
PayPal账户是PayPal公司推出的最安全的网络电子账户,使用它可有效降低网络欺诈的发生。PayPal账户所集成的高级管理功能,使用户能轻松掌控每一笔交易详情。
目前,在跨国交易中超过90%的卖家和超过85%的买家认可并正在使用PayPal电子支付业务。
作为全球用户的首选支付方式,PayPal拥有无以伦比的领先优势。使用PayPal付款安全、简单、便捷,付款时无需向商家透露任何敏感的财务信息。使用PayPal收款能有效加速企业的资金周转效率,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和降低成本,从而获得利润的迅速增长。
全球用户广
PayPal在全球190国家和地区,拥有约2亿用户,目前已实现在24 种货币间进行交易。
品牌效应强
PayPal在欧美普及率极高,是全球在线支付的代名词,强大的品牌优势,能让您的网站轻松吸引众多海外客户。
资金周转快
PayPal独有的即时支付、即时到账的特点,让您能够实时收到海外客户发送的款项。此外,最短仅需2天,您即可将账户内款项转账至您国内的银行账户,及时高效地帮助您开拓海外市场。
安全保障高
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丰富的防欺诈经验,专业的信用卡退单处理团队,业界最低的欺诈损失率(仅0.27%),不到使用传统交易方式的六分之一,确保您的交易顺利进行。
使用成本低
申请无月费,费率仅为传统方式的二分之一。可大大降低您的贸易成本,提高资金利润率。

对于买家和卖家而言,paypal具有以下领先优势:
PayPal在全球190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亿的活跃用户,目前已实现在24种货币间进行交易。
其实作为paypal卖家还有一个更大优势就是在于前期新客户的接纳。其实你们想啊作为一个新客户第一次和你做生意你让他直接汇款到你们的银行账户你觉得他们会愿意或者心里面踏实吗?换个角度可能我们也会觉得不踏实的吧。所以他们得必须找一个像支付宝一样的有第三方的担保方在这这样双方都能够得到保护了。所以很多新客户在前期很愿意和有paypal的卖家合作。作为我们商家只有有了新客户才可能成为我们将来的大客户、老客户。所以大家在前期千万不要瞧不起这些用paypal的“小客户”而没有好好地维护和沟通说不定以后他就是你们的稳定大客户哦。

PayPal商业顾问Cindy QQ 1813796598(注册前请加QQ)
专业指导PayPal注册、认证、收款、提现、集成等疑问。
注册前请务必与我联系备案,以便日后得到paypal专业顾问的全程指导!
...全文
4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支付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移动支付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