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互联网共享打印机?

liuanzhao 2013-08-03 05:27:28
两台电脑分别通过两个ADSL上网,其中有一台电脑A有打印,现在想用电脑B通过互联网共享电脑A上的打印机,怎么配置?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百度了一下,有说用printeranywhere这款软件的,但是无法新建帐号,老是提示无法解析服务器,不是是软件不行了还是什么原因,还有别的方法吗?
...全文
4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很多工具包括早期的ipp协议等都可以实现,但限于复杂的网络环境都存在设置复杂、经常出错等现象。 其实你的需求很简单,这个问题也要用简单的方法来处理,就是远程桌面,这个是相对简单且可靠的方法。 只有一个前提就是连接打印机的计算机必须开启远程桌面,你能在任何地方连接并访问。这样你就和在打印机旁边操作一样了,剩下的就不用说了,那台连接打印机的机器你就当虚拟机用了,呵呵~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