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导航页面时能否直接传递对象?

xhtmldivcss 2013-08-04 03:18:46
新页面用如下方式获取导航时传递进来的参数。

paramId = this.NavigationContext.QueryString["paramId"];

新页面根据这个paramId再次读取数据库以显示该paramId对应记录的其他字段信息。
有没有办法直接向新页面传递对象?
...全文
19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海涵德 2013-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也有类似的问题,我的经验还没有发现。对象参数是不能传递过去的,我想实在非要传递过去,对象要经过序列化,这就很麻烦的,其实不必拘泥于把对象传递过去的观念,这种观念是不对的的,有很多解决办法,各大软件公司一直致力于解决这类问题,如早期的Web Services 、现在的WCF、还有WCF RIA Services技术。把这些技术搞明白了,你就会发现这种观念的幼稚之处了。 首先,为什么要把使用相同对象的应用分开成两个应用?合成一个应用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如果非要使用两个应用,那另一个应用应该是第三方的,由不得你控制。 如果是两个网站上的应用,可以通过上面的技术解决这个问题。这就是微软Web Services、WCF 和 WCF RIA Services的解决之道。 建议你还是把问题分析透了,给自己应用建立一个好的架构来解决不同应用共享对象的问题,实际上早期的Web Services就是解决对象和服务共享的问题的。现在的WCF技术就更好了。 如果非要这么做,你只能使用对象序列化这个办法,另一个应用接受到这个对象的序列化后还要翻序列化。
灵感源于生活 201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为子窗体构造函数重构一个加参数的,当调用子窗体时就能传递数据了,或者用全局变量也行。优选前者@!
灬浪子灬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ssion也可以处理啊
奔跑的蜗牛007 201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APP级变量里
wwwljh 201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定义全局变量。
afacat阿法猫 2013-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尝试一下在子页面定义一个parentWindow属性,然后其值设置为窗体,父窗体在实实例化子窗体的时候就给子窗体设定父窗体。具体如下: 子窗体中:public ManagerAllWindow ParentWindow { get; set; } 父窗体中:ChildrenPage child= new ChildrenPage (); child.ParentWindow = this; frame.Navigate(child);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