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本屌丝近两个月来的找工作经历

cslgpanda 2013-08-06 11:48:33
今年5月中旬,由于各种原因离职了,在家待了1星期准备找工作,在网上各种发简历,未果... 于是只能跑点,第一天就去一家公司面试,跟面试官聊的蛮开心的,结果谈到待遇的时候说是2.8k,果断没必要再谈下去了。
然后继续找,有一天看到达内的招聘信息,心想教育机构也行的,给钱就干活,结果跑过去面试,其实根本不是面试,过去就给放宣传片,我就知道他明为招工,实为招生。然后就是面试面谈的过程,很多人因为技术能力不过关被忽悠培训了。不过还好,我毕竟工作3年了,水平还是过关的,至少面试官难不倒我,完了就跟我说3天之内给你答复。后来知道这只是说辞,根本不会录用你。他们的目的还是招生。我找工作的途中遇到了5次类似经历,这才让我大开眼界,原来有这么多培训机构:达内,北大青鸟,niit..还有叫啥风云教育的,都没听过。
看着人才市场一堆招聘信息,我只能微笑路过......
后来经朋友给介绍才找到了个像样的工作。不过可能我待的是个小城市,大城市待久了就觉得拥挤,小城市工作难找可能也是大城市拥挤的原因之一吧。
...全文
6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低調的轉身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你看下传智播客的java教程,个人是从他们这套教程入门的。 http://java.itcast.cn/java/video.shtml?131104wwtcsdn
huanyuelianyi 2013-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年2.8K,尼玛哪个面试官真TMD说的出口
程序员鼓励师 201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培训机构 Anarchy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