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一体机运行的WINDOWS CE系统是否可以开发软件在导航系统中使用呢?

vbmanager 2013-08-06 08:07:19
现在的车载导航一体机大多装的是WINDOWS CE6.0系统,不知能否用VS2010开发软件在导航机中运行呢?有人做过这方面研究不?
...全文
10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bmanager 201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分析得很有道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现在的车载设备为什么不使用Android系统呢,要是使用的话那车上就多了台能上网的电脑了,那该多好,要听歌直接上网下,第三方应用程序估计也会很多。现在流行的CE系统设备也即将成为历史,所以现在还是暂时不要配那种DVD导航机,功能有限不适合如今这个网络时代。
devmiao 201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专门用途的车载导航可能精简了.NET Compact框架,并且不允许你刷机,所以支持.NET CE程序不是很乐观。但是用EVC++编写程序运行绝对没有问题。不过目前的趋势是,车载系统转向更开放的Android和iOS系统(BMW正在和Apple谈合作),所以为CE开发程序将不再有前途。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