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生跪求大神帮忙分析下实训在中软国际好还是青岛软件园好?

小同学499 2013-08-07 10:28:33
被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录取了,这个专业是校企合办,现在学校让我们选择培养模式。
有三种模式:
第一种是3+1是前3年学校老师授课,第4年进入企业实训、实习、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就业(我都快晕了)。地点可以选择中软、东软、青岛软件园、苏州软件园、上海杰普等实习实训。
第二种和第三种都是2+1+1,但是公司不同。
2+1+1是前2年学校授课,第3年企业老师授课,第4年实训,部分企业还可带薪实习。
2+1+1里面分的两个公司一个是中软国际另一个是青岛软件园。
理工大软件工程第一届学生开学大四,还有一两个月才实训……我是第四届,前两届都只有3+1模式,上一届开始才有2+1+1.学长给的消息就是2+1+1模式比较好,但是具体哪家公司好他们也不清楚。
我在网上百度了之后发现中软国际一片骂声啊……但是青岛软件园全是官方报道,没什么有价值的信息。
我现在也很迷茫,跪求懂行的人帮忙分析下吧。谢谢!
...全文
62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沙尘暗影 2013-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软国际千万别去,那是臭名昭著的企业
山东良子 2013-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dongyu360 的回复:
若没有其他的选择,去3+1的东软好
其他不了解,东软绝对坑爹
dongyu360 2013-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若没有其他的选择,去3+1的东软好
墨香 2013-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训的话还是青软好吧.当时我们学校分两批,一批去中软,一批去青软.结果中软的同学都说那边学不到实用的东西.青软的同学都学的扎扎实实的,连我们寝学习最不用工的几个那时候都开始认认真真写代码了,学习氛围很好,每一个同学都很努力.然后我和另一个同学2个月后被叫去公司实习,其他同学继续学2个月,我问他们情况他们都说学得挺扎实的.然后那个很不用功的同学毕业后换了家公司,月薪7K,中软的貌似一年后还是5K左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逼的就自学,...哪有后面两年还去公司免费打工的... 自学的好,后面两年直接出去工作啦~
Andy__Huang 2013-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培训一下好.
不会再变le 2013-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软国际-加班多累死人 青岛软件-工资奇低,2年经验5000都开不出来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