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txt文档读取大量数据出错,“CLR 无法从 COM 上下文 0x4e0570 转换为 COM 上下文 0x4e06e0,这种状态已持续 60 秒”

小小程序员_Gray 2013-08-09 09:40:00
提示错误为:检测到ContextSwitchDeadlock
CLR 无法从 COM 上下文 0x4e0570 转换为 COM 上下文 0x4e06e0,这种状态已持续 60 秒。拥有目标上下文/单元的线程很有可能执行的是非泵式等待或者在不发送 Windows 消息的情况下处理一个运行时间非常长的操作。这种情况通常会影响到性能,甚至可能导致应用程序不响应或者使用的内存随时间不断累积。要避免此问题,所有单线程单元(STA)线程都应使用泵式等待基元(如 CoWaitForMultipleHandles),并在运行时间很长的操作过程中定期发送消息。

请问各位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急求,谢谢各位!
...全文
1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