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届嵌入式就业……求过来人交流。
面神君 2013-08-09 01:50:11 本人开学大四。想去做嵌入式方向……
大学大致干过:
参加过智能车竞赛&&电子设计竞赛
C以及C的数据结构,自学过python脚本语言。(C熟练使用水平,python忘得差不多了)
51单片机,STM32(ARM cortex m3),kinetis K60(ARM cortex m4)MCU。(STM32是调库的,kinetis是自己搭底层构件)
比较熟悉kinetis K60(ARM cortex m4)的寄存器。使用Kinetis独立制作智能车参加大学生智能车竞赛。(队友酱油,基本全是自己一个人做的,只拿到了三等奖)
自学过uC/OS-II实时操作系统,在kinetis平台上实现过uC/Os-ii多任务调度和事件块控制种种。(没用过uC/OS做过项目)
比较熟悉IAR和Keil开发环境,并具有一定的电路知识。
没过四级(不过大致能看懂英文的手册)
/***********************/
此外,应该还有点时间在校园招聘前去涉及接触一下linux种种。。
弱弱的问下,大致这种水平能不能找到好点工作。(C,51,STM32,kinetis,UC/OS-II,1~2竞赛奖)
感觉现在到处都是嵌入式(各种培训),这行前景怎样撒,有没有饱和之类的。
求过来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