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执行mybatis-generator的配置文件generatorConfig.xml时报以下错

真熙_cc 2013-08-12 11:00:41
在dos下执行以下命令,报红色的错误,求解
F:\innoWorkspaces\ssm>java -jar WebRoot/WEB-INF/lib/mybatis-generator-core-1.3.
.jar -configfile src/generatorConfig.xml -overwrite
XML Parser Errors occurred:

XML Parser Error on line 30: The string "--" is not permitted within comments.
...全文
6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神云瑟瑟 2015-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neratorConfig.xml,文件的编码不要使用utf-8,使用gbk就ok 如果非要使用utf-8,那么你的注释的格式 <!-- 注释内容 --> 注意:注释内容 与“<!--” "-->"这个之间一定要有空格才行。
e生态_修身 2013-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注释有问题,你把所有的注释都删除试试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