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件维修

babyion 2013-08-14 10:16:51
看到上个帖子说电脑维修,我也说两句,如果电脑硬件坏了,如果还在保修期的话,还好,可以返厂去维修。但是如果要是出了保修期,硬件坏了,要是找维修的话,不能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例如他们说要换主板,你要问清楚是新主板还是旧主板,换了主板之后记得把自己的板子要回来,然后卖了,还能卖50-100块钱呢。 例如需要重新焊接芯片,或者跳线啥的,拿去维修之后,只能解决暂时,一般保修说能保三个月,其实真的也就三个月或半年,过了这段时间之后。90%的电脑肯定还坏。最好的办法,修好电脑之后,赶快当好电脑给卖了如果卖电脑的钱还不够修的呢,建议当坏电脑卖了,然后直接买新电脑。个人经验。
...全文
6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nqjwfb 2014-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及时的除灰,搞好散热不要乱超频,电脑硬件不般是不会坏的。要养成好的使用方法。
jsreh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电脑没那么容易坏,当然如果太旧了,问题真的很多,我之前有一台旧电脑,经常性的出现各类问题。现在一台新的,啥问题都没有~
zzy1355179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呀 一般没有用很久的电脑 是不容易坏的 如果坏了 就可以准备买新的了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