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们的公司发的工资和你们谈的不一样你们会怎么做?

Black-rabbit 2013-08-14 11:06:53
继续留在公司还是换别家?假如经验不是很足,也要速度换别家吗?我留下是我憋屈了吗?
...全文
23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飛不想飛 201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zhangli865621030 的回复:
是啊,合同没写,人情化了.惨痛,卖身了一样
你在哪工作啊?
Black-rabbit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说他没有说过,还很生气,说我说他欺骗我,那些额外的补助什么的
rulky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让人钻漏洞了。。。
lkq_david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谈的时候是税前的吧?发工资扣了社保和公积金的,是不是当时没说清楚?
末日哥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   现在却常是忧郁   一切都是瞬息   一切都将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   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Black-rabbit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合同没写,人情化了.惨痛,卖身了一样
zyrobert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合同上也没写 但是数额没问题
一窝清水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切以合同为准!合同上写了,公司就是违法的,否则你就没话说!
S117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合同上没写的都是废话 惨痛的教训
我在肖申克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合同上没写?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