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CSDN老鸟 转行做ERP了,给CSDN点中肯建议(关于申请建立ERP版本的)

翘楚时代 2013-08-14 11:17:29
现在ERP行业也是有一支比较庞大的技术人群的,比如SAP、Oracle EBS、金蝶、用友等等,涉及到的企业管理问题以及系统BUG、系统设置等问题目前没有一个非常专业(类似CSDN这样比较集中且专业知识较强)的论坛或者集聚地,所以我建议CSDN可以开通下ERP这个版块,挂到菜单中(与.NET技术、Java技术平级,下设SAP、OracleEBS 、金蝶、用友等子模块),我相信会吸引很多很多ERP方面专业人才,方便大家进行交流讨论的同时,也给CSDN带来很多用户群体,大家对于CSDN也不胜感激~!

...全文
1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翘楚时代 201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zhaixiaohu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anlele424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haixiaohu 的回复:] 我记录下,社区最近也在计划对开版规则进行调整,希望可以建立更多的版块,给网友提供交流的平台。
首先谢谢 管理员和版主的关注。 开通该板块后,我会在我的交际圈中尽量通告大家,然后拉一批人进来,借助CSDN的强大影响力从而形成一个讨论圈,把该板块做好做大! 从而将CSDN的影响力继续扩大。[/quote] 我会把这个帖子记录下,并记录您的id,有了新进展,我来联系您哈。[/quote] 好的 没问题 我天天在CSDN逛游~!
翘楚时代 201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aixiaohu 的回复:
我记录下,社区最近也在计划对开版规则进行调整,希望可以建立更多的版块,给网友提供交流的平台。
首先谢谢 管理员和版主的关注。 开通该板块后,我会在我的交际圈中尽量通告大家,然后拉一批人进来,借助CSDN的强大影响力从而形成一个讨论圈,把该板块做好做大! 从而将CSDN的影响力继续扩大。
管理员 201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anlele424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haixiaohu 的回复:] 我记录下,社区最近也在计划对开版规则进行调整,希望可以建立更多的版块,给网友提供交流的平台。
首先谢谢 管理员和版主的关注。 开通该板块后,我会在我的交际圈中尽量通告大家,然后拉一批人进来,借助CSDN的强大影响力从而形成一个讨论圈,把该板块做好做大! 从而将CSDN的影响力继续扩大。[/quote] 我会把这个帖子记录下,并记录您的id,有了新进展,我来联系您哈。
翘楚时代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个~~~~~~~~~~~
管理员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录下,社区最近也在计划对开版规则进行调整,希望可以建立更多的版块,给网友提供交流的平台。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