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系统任务计划很奇怪的问题

qqqqqqqq_2013 2013-08-14 02:43:28
我写了个控制台程序,作用是局域网内备份数据库用的,但是遇到个很奇怪的问题。
问题描述:我在服务器A中新建了个任务计划每天定时执行上述程序拷贝数据到局域网的另一台机器B,
前三天执行正常第四天网管告我备份没成功,我看了下机器B中的备份数据发现确实第四天的数据没有备份然后就远程到服务器A看了下任务计划发现显示上次执行结果为:0xe0434f4d,然后我试着手动执行了该任务计划结果状态一直显示“正在执行”但是其实数据根本没有往机器B中拷另外也没有弹出执行程序时的控制台窗体,接着我又手动直接双击打开这个.exe的程序结果控制台窗体正常打开并且显示数据逐条拷贝成功。测到这里我觉得可能是杀毒软件阻止了执行程序的任务计划于是我把任务计划名和程序名都改了,然后再次手动执行该任务计划结果控制台窗体同样没有弹出但是我发现机器B中的备份数据居然在逐条增加也就是说控制台窗体没有弹出但是数据正在从服务器A向机器B拷,这下我真有点晕了,更头疼的是数据还没有考完服务器突然就卡死然后重启了。这批数据包含13个文件,每个文件大概500M左右最大的是1.6G,各位前辈帮我分析下这是什么原因?
先谢谢好心人了。 (系统是wndows server 2003,已经在windows 板块发过帖子了不过人气好像不高,来这看看哪位大侠能指点指点)
...全文
12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shi123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xe0434f4d 表示你的程序有异常抛出。你可以自己捕捉异常并写到记录文件中,就知道这个异常时什么了。 没有界面弹出可能是你登录的账号不是在计划任务里指定的运行账号,把账号改成登录账号试试。
qqqqqqqq_2013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
格拉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程序吧,有查原因的空,都写好了
全栈极简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几年前曾经在项目中使用过这个计划任务,同样遇到各种奇怪的问题,后来就没用这个方法,而是自己程序控制的,效果还可以。方法是:自己写个程序,用timer定时触发你的事件,平时不用的话就放到右下角最小化托盘。后来就一直没研究这个计划任务。
qqqqqqqq_2013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

110,5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