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C++小女子想求教个VC界面事件响应方面的问题......

java_gh 2013-08-14 04:28:05
下面是我们组做的自能扫雷外挂,实现对xp自带的扫雷程序的自能扫雷。

基本功能已经实现,现在组长分配给我的任务是实现自定义雷区的功能:


现在的问题就是如何实现在窗口中设置自定义的雷区宽度,高度,还有镭数后,然后点击使用 自定义雷区 这个按钮就能实现xp自带的扫雷的自定义设置。换句话说就是如何在我的程序中设置xp自带扫雷的自定义。
...全文
19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神农氏 201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好玩,我也写一个.
赵4老师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dWindow,SendMessage ?
赵4老师 2013-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自己是否适合编程的很简单的测试: 在报纸或杂志上随便找一段约1000字的文章,在Word中输入一遍。输完后再参考下面答案: A里面有10处以上文字或标点错误 B里面没有文字或标点错误并敢为此跟人打赌 C里面没有文字或标点错误并且字体和排版完全与原稿一致 D打印在半透明的纸上和原稿重叠在一起检查一模一样,且自我感觉很有成就感 A不适合编程(理由:打字准确度偏低、粗心大意) B初级程序员(理由:打字准确度很高、认真细致、自信、理解全角半角概念) C高级程序员(理由:在B的基础上理解字体和排版也是电脑打印的重要因素、但相比D还不够偏执、精益求精、结果可验证) D软件项目经理(理由:能针对项目给出令人信服的细致到极点的需求说明和典型测试用例。用户几乎挑不出毛病。专业!) 如果想从A变成B的话,到我的资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4084259里面下载“适合程序员的键盘练习”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