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新建立的用户用SecureCRT为什么登录不了,用户名密码是正确的,求解,谢谢!

青春微凉不离伤 2013-08-15 12:05:56
大家好,我在linux root权限下用新useradd mytest命令建立了个mytest用户 ,然后在用 passwd mytest修改了用户名密码,但是我用mytest这个账户登录的时候出现“发生了一个协议错误 Change of username or service not allowed:(mytest,ssh-connection)->(mytest,ssh-connection) 这是为什么?,但是我在root下用 su mytest 是可以进入mytest用户的,谁能告诉我那点有问题,谢谢了!)
...全文
148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gba 201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断开!重新new一个连接,用户名输入新的!
qiuzhiguaniu 201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防火墙和selinux有没有关闭,网上搜一下关闭的方 法,给你贴一个网址 http://blog.csdn.net/wangxiaofei2006/article/details/7481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检查一下是不是crt的用户名写错了,参见http://z132.com/some-useful-skill-of-debian/ 2.使用root登录,在crt上验证用户名是否添加成功: ssh mytest@127.0.0.1
ljc007 201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 /etc/selinux/config SELINUX=disabled
SecureCRT and SecureFX v7.3.3 x86 x64 build 779 注册破解正式版 2015年3月31日官方正式更发布! 附带了注册机和注册说明,亲测可用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密码与RSA鉴别。 SecureFX 支持三种文件传输协议:FTP、SFTP 和 FTP over SSH2。它可以提供安全文件传输。无论您连接的是任何一种操作系统的服务器,它都能提供安全的传输服务。它主要用于Linux操作系统如redhat, ubuntu的客户端文件传输程序,您可以选择利用SFTP通过加密的SSH2实现安全传输,也可以利用FTP进行标准传输。该客户端具有Explorer风格的界面,易于使用,同时提供强大的自动化能力,可以实现自动化的安全文件传输。

18,7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