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zybootsReport 打印控件 有关默认打印机的异常

什么逻辑 2013-08-19 10:32:31
我用 visualstudio 2003 vb.net 写的程序(v1.1.4322),
使用 CLazybootsReport(版本0.8.0.0)作为打印控件。
一般情况是打印时寻找windows的默认打印机。在绝大多数电脑上也确实如此。
但是在用户那里遇到一台电脑(XP系统),设了3台打印机和1个"打印为文件","打印为文件"为倒数最后一个,默认打印机是第二个。在这台电脑上,打开word 或excel进行打印,都是直接找的默认打印机。但是用程序进行打印时,却找的是列表中最后一台。起先找了"打印为文件";我把"打印为文件"删掉后,又找的是第三台打印机;我把第三台打印机删掉后他才找的是默认打印机(也就是第二台)。按这个现象,系统总是找的最后一台。
需要说明的是,在其他所有电脑上无论有多少台打印机以及顺序如何,都找的是默认的那个。只有在这台电脑上出现了这个情况。目前采用的CLazybootsReport控件,无控件源码,并且按照目前项目进度,如果是重写代码或者采用其他控件的方式,只能学习而不能采纳了。
请问有没有同样使用 CLazybootsReport控件,并且 遇到过类似情况的?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如果能说明下引起这类问题的原因,或者有这个控件的源码,那么不胜感谢。

目前只留唯一的那台,能保证正常使用,但是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
重在解惑,不着急。
...全文
2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什么逻辑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人哪 结贴给分啦
什么逻辑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急需用分 帮忙结个贴啊
xr2418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哈德门索··
什么逻辑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来冒个泡吧,送分结贴啦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