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Entity Framework 连接Oracle的程序的部署问题

yachji_hi 2013-08-19 11:30:53
本人新手。我在自己的控制台程序中使用了使用了ado.net实体模型。为了使用Oracle,在开发前先安装了ODAC
开发过程中也没有遇到什么问题。但是将这个这个小程序部署到其他电脑时出问题了。由于别的电脑没有安装ODAC因此运行部署好的程序会出现“指定的存储区提供程序在配置中找不到,或者无效”的错误。
我现在想能不能在客户机上不安装Oracle客户端和ODAC的情况下部署我的程序?
我以前写过一个程序也是用的Oracle,那个程序是直接访问的Oracle,没有用ado.net实体模型和ODAC。
当时看的网上的,在部署的时候只拷贝了几个oracle客户端中的DLL文件就行了。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该如何实现无客户端部署呢?
...全文
127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程序小鸟XXX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iis管理器,然后选中相应的应用程序池,并使用鼠标右键选择“高级配置”。在-常规-中然后启用允许32位程序运行,当然如果是在生产环境中部署了64位的Oracle客户端,就不用这个设置了。
vbfool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DAC有个纯托管的ODP.NET,但是测试过还是需要注册到GAC里才行,基本上说,怎么都得安装点东西的
PalmerWang 201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啊,请问楼主解决了吗?
q107770540 201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方法:你当前的项目也需要配置同样的connectstring才不出错,在App.Config或Web.config加上Data Model所在类库相同connectionStrings

http://blog.csdn.net/snzy521/article/details/5714106

8,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LINQ
社区管理员
  • LINQ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