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请教软件架构问题

zj_syw 2013-08-19 03:58:28
才开始接触Android,向各位请教一个问题,如何实现下面这样软件的架构:开发一个Android软件,这个软件只有一个主界面,然后客户根据自己需要到服务器上下载各功能模块,软件的入口就是那个主界面。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因为客户的需求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打算在客户提出需要实现某一功能的时候就编写一个模块放到服务器上供下载使用。但是又不希望这些模块是可单独执行的APP,而类似WINDOWS下的DLL。
...全文
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_syw 201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两位兄弟,ANDROID我才接触,能否推荐下实现插件方式的资料?我自己也找找,呵呵
凉凉二点凉 201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类似于微信的插件方式,这种插件应该还是apk.通过PathClassLoader来加载 但是你也可以通过DexClassLoader加载,支持apk, jar 或者 dex 文件,而且可以加载sdcard下面的文件.
yuleyouxi 201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类似QQ手机游戏那样的吧 写个带界面的应用,然后每个功能模块写个apk,注意配置不在laucher中显示的,只能从你写的那个应用进去就可以了吧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