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选号及在线支付问题,请教大家!

CSDN_CODER 2013-08-19 10:18:21
1、想在网站中实现电信号码选择功能(选号),不知道电信有没有这样的接口,可以调用?
根据号码段产生手机号码,实现完全没有问题,但是要判断这个号码有没有被使用,不知道电信有没有这样的接口?(如有知道的,请提供相关链接,在此感谢!)


2、想实现在线支付,包括支付宝和网上银行,第一次实现,在网络上搜素了下,发现以下这个地址:
http://club.alipay.com/read-htm-tid-9976972.html
要首先办理支付宝签约服务,然后获取签约账号的支付宝安全校验码(key)和合作者身份ID(partner ),再结合提供的开发接口,是不是有这些就可以实现了?如果不是,还需要做些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大家有经验的,都可以说说,在此感谢大家!
...全文
1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cqm8888 201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链接是最危险的,支付要慎重。
myhope88 2015-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要和运营商合作吧,只有运营商才清楚
fcqm8888 2015-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支付最大的问题是安全问题,不要忽视这一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是要和运营商合作的,他们会提供给你号码 第二个 完全要去看open.taobao.com 淘宝上的东西,一些必要的条件 如 合作商id(partner ),key 都是需要的,支付的时候把参数组装成一个form 提交给支付宝(财付通也是一样)就行了,支付宝支付成功会根据你设定回调地址 和 “支付成功跳转地址” (同步通知和异步通知)来通知你支付的结果, 你可以在你设定的回调地址里面(可以是一个处理程序或其他)处理他返回的通知,他的通知是带有参数的通知,你根据他返回的参数来参数(具体看 他们的接口文档)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