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控件在屏幕上的位置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dell_note]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2
本版专家分:101
结帖率 100%
Bbs7
本版专家分:10099
Bbs11
本版专家分:216735
版主
Blank
优秀版主 2014年11月论坛优秀版主
Blank
红花 2008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5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2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1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9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9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4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4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4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2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9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5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5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4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9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4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4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4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4年9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8
本版专家分:48914
版主
Blank
黄花 2015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7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6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10099
Bbs8
本版专家分:48914
版主
Blank
黄花 2015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7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6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10099
Bbs8
本版专家分:48914
版主
Blank
黄花 2015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7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6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8
本版专家分:48914
版主
Blank
黄花 2015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7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6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10099
Bbs8
本版专家分:48914
版主
Blank
黄花 2015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7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6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2
本版专家分:101
Bbs7
本版专家分:10099
Bbs2
本版专家分:101
Bbs7
本版专家分:10099
Bbs11
本版专家分:216735
版主
Blank
优秀版主 2014年11月论坛优秀版主
Blank
红花 2008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7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6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5年5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2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1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0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9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9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4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7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6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5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4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4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2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9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0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5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7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6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7年5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12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8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6年4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9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4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3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5年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4年11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4年10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4年9月 其他数据库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2
本版专家分:101
如何才能得到一个控件在页面上的位置?(控件在表格内)
如何才能得到一个<em>控件</em>在页面上的<em>位置</em>?(<em>控件</em>在表格内),如果此<em>控件</em>不在表格内,可以正确得到<em>位置</em>,但在表格内,用同样的方法得出的结果是其相对于表格的TD的<em>位置</em> 有哪位高手<em>知道</em>?
关于控件屏幕上的绝对位置
编写了一个自定<em>控件</em>,拖到winform的plane中,winform里有很多的plane,我想在自定<em>控件</em>的.cs文件中获取当前<em>控件</em>在<em>屏幕</em>中的<em>位置</em>?不能在winform窗体中计算再传递过来,因为里面的东
getHitRect获取点击控件位置
public  void getHitRect(Rect outRect)                   Added in API level 1 Hit rectangle in parent's coordinates:找到<em>控件</em>占据的矩形区域的矩形坐标 Parameters outRect: The hit rectangle of the view:<em>控件</em>占据的矩形区域...
Android--取得控件在手机屏幕上的位置
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 import android.os.Bundle; import android.util.Log; import android.view.View; /** * 如果在Activity的OnCreate()事件输出<em>控件</em><em>位置</em>数据,是全为0,要等UI<em>控件</em>都加载完了才能获取到数据。 * @author ZLQ * */ public
如何获取控件所在的坐标位置
窗口的坐标体系及接口   获取坐标的接口在Widget类中,即<em>控件</em>的坐标信息属于基类的成员。基本的坐标体系如图所示 通过接口打印出 lable_3的坐标值 print(self.label_3.geometry().x()) print(self.label_3.geometry().y())        在实例的初始化接口__init__中调用这个接口获取到的值是0,非实际情...
使用adb指令获取手机点击坐标
首先,进入adb shell模式: adb shell 输入getevent监听手机事件 getevent 然后就可以点击手机了,点完后,打印控制台会有类似以下的信息: 其中以003 0035和003 0036 开头的两条数据就是我们要的了。 把170和38e由16进制转换成10进制就是我们要的x,y轴坐标了 进制转换地址: http://tool.oschin...
控件相对屏幕的坐标位置
//    需要获取的对象为view,则该视图相对<em>屏幕</em>的<em>位置</em>可使用下面方法实现:     UIWindow * window=[[[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 delegate] window];     CGRect rect=[view convertRect: view.bounds toView:window]; //    需
屏幕坐标"!"> 关于如何获取Winform上的控件"屏幕坐标"!
现在做个Windows的"记事本". 现在想获取我的"TextBox"在<em>屏幕</em>中的<em>位置</em>.网上查了好多... Point txtMainPoint = PointToScreen(new Point(tx
准确获取控件相对屏幕位置
-
■■请问:如何获得窗体上控件相对于屏幕位置?(Winform)■■
可以通过int var = this.Left获得窗体相对于<em>屏幕</em>的<em>位置</em>(Left或Top) 窗体中有<em>控件</em>panel1,它的Left或Top属性则是相对于窗体的。 如何获得panel1相对于<em>屏幕</em>的<em>位置</em>?
C# Winform 如何获得窗体上控件相对于屏幕位置
private Point LocationOnClient(Control c){ Point retval = new Point(0, 0); for (; c.Parent != null; c = c.Parent) { retval.Offset(c.Location); } return retval;}
安卓控件如何设置在屏幕上的位置
请问一下安卓<em>控件</em>如何在java代码中设置<em>控件</em>在<em>屏幕</em>上的<em>位置</em>,不使用XML
通过adb获取安卓应用屏幕所有控件信息
执行命令: adb shell uiautomator dump /sdcard/ui.xml 可以获取当前应用<em>屏幕</em>上所有<em>控件</em>的信息并保存在sdcard下ui.xml文件里面. 然后通过解析ui.xml文件就可以拿到想要的<em>控件</em>信息.原理: 调用安卓设备系统文件中/system/bin/uiautomator.jar包执行dump指令.局限: 只支持sdk版本16以上的手机
Winfrom 获取控件屏幕的坐标
有时候<em>控件</em>包含在容器中是,仅去location只能得到相对于容器的坐标。 可以通过PointToScreen(<em>控件</em>.location);获得<em>控件</em>或者鼠标点击在<em>屏幕</em>中的坐标; 1. PointToScreen(e.Location) 2. PointToScreen(button1.Location)
android 获取控件屏幕中的坐标
今天,简单讲讲android如何获取<em>控件</em>在<em>屏幕</em>中的坐标。 这个其实也很简单,但是昨天做一个功能时,需要功能<em>控件</em>的坐标做一些逻辑操作时,居然不<em>知道</em>怎么做。所以在网上查找了资料后,解决了这个问题。这里记录一下。 getLocationOnScreen ,计算该视图在全局坐标系中的x,y值,(注意这个值是要从<em>屏幕</em>顶端算起,也就是索包括了通知栏的高度)//获取在当前<em>屏幕</em>内的绝对坐标
android 获取控件屏幕位置
项目需要在UI中获取其中一个<em>控件</em>的<em>位置</em>,在oncreate中直接获取发现参数全为零,获取失败。网上查询<em>知道</em>原来需要等到整个换面加载完才可以获取到<em>位置</em>信息。特来记录下以备以后查询 获取空间<em>屏幕</em><em>位置</em>:                            Rect rect = new Rect();                 int location[] = new int[2]
大学四年自学走来,这些私藏的实用工具/学习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大学四年,看课本是不可能一直看课本的了,对于学习,特别是自学,善于搜索网上的一些资源来辅助,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就把这几年私藏的各种资源,网站贡献出来给你们。主要有:电子书搜索、实用工具、在线视频学习网站、非视频学习网站、软件下载、面试/求职必备网站。 注意:文中提到的所有资源,文末我都给你整理好了,你们只管拿去,如果觉得不错,转发、分享就是最大的支持了。 一、电子书搜索 对于大部分程序员...
在中国程序员是青春饭吗?
今年,我也32了 ,为了不给大家误导,咨询了猎头、圈内好友,以及年过35岁的几位老程序员……舍了老脸去揭人家伤疤……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你以为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猎头界的真相 如何应对互联网行业的「中年危机」 一、你以为的人生 刚入行时,拿着傲人的工资,想着好好干,以为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 等真到了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可能是这样的: ...
《MySQL 性能优化》之理解 MySQL 体系结构
本文介绍 MySQL 的体系结构,包括物理结构、逻辑结构以及插件式存储引擎。
python自动下载图片
近日闲来无事,总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萦绕在朕身边,让朕精神涣散,昏昏欲睡。 可是,像朕这么有职业操守的社畜怎么能在上班期间睡瞌睡呢,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突然旁边的IOS同事问:‘嘿,兄弟,我发现一个网站的图片很有意思啊,能不能帮我保存下来提升我的开发灵感?’ 作为一个坚强的社畜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当时朕就不假思索的答应:‘oh, It’s simple. Wait for me for a ...
一名大专同学的四个问题
【前言】   收到一封来信,赶上各种事情拖了几日,利用今天要放下工作的时机,做个回复。   2020年到了,就以这一封信,作为开年标志吧。 【正文】   您好,我是一名现在有很多困惑的大二学生。有一些问题想要向您请教。   先说一下我的基本情况,高考失利,不想复读,来到广州一所大专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校是偏艺术类的,计算机专业没有实验室更不用说工作室了。而且学校的学风也不好。但我很想在计算机领...
复习一周,京东+百度一面,不小心都拿了Offer
京东和百度一面都问了啥,面试官百般刁难,可惜我全会。
达摩院十大科技趋势发布:2020 非同小可!
【CSDN编者按】1月2日,阿里巴巴发布《达摩院2020十大科技趋势》,十大科技趋势分别是:人工智能从感知智能向认知智能演进;计算存储一体化突破AI算力瓶颈;工业互联网的超融合;机器间大规模协作成为可能;模块化降低芯片设计门槛;规模化生产级区块链应用将走入大众;量子计算进入攻坚期;新材料推动半导体器件革新;保护数据隐私的AI技术将加速落地;云成为IT技术创新的中心 。 新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轻松搭建基于 SpringBoot + Vue 的 Web 商城应用
首先介绍下在本文出现的几个比较重要的概念: 函数计算(Function Compute): 函数计算是一个事件驱动的服务,通过函数计算,用户无需管理服务器等运行情况,只需编写代码并上传。函数计算准备计算资源,并以弹性伸缩的方式运行用户代码,而用户只需根据实际代码运行所消耗的资源进行付费。Fun: Fun 是一个用于支持 Serverless 应用部署的工具,能帮助您便捷地管理函数计算、API ...
Python+OpenCV实时图像处理
目录 1、导入库文件 2、设计GUI 3、调用摄像头 4、实时图像处理 4.1、阈值二值化 4.2、边缘检测 4.3、轮廓检测 4.4、高斯滤波 4.5、色彩转换 4.6、调节对比度 5、退出系统 初学OpenCV图像处理的小伙伴肯定对什么高斯函数、滤波处理、阈值二值化等特性非常头疼,这里给各位分享一个小项目,可通过摄像头实时动态查看各类图像处理的特点,也可对各位调参、测试...
2020年一线城市程序员工资大调查
人才需求 一线城市共发布岗位38115个,招聘120827人。 其中 beijing 22805 guangzhou 25081 shanghai 39614 shenzhen 33327 工资分布 2020年中国一线城市程序员的平均工资为16285元,工资中位数为14583元,其中95%的人的工资位于5000到20000元之间。 和往年数据比较: yea...
为什么猝死的都是程序员,基本上不见产品经理猝死呢?
相信大家时不时听到程序员猝死的消息,但是基本上听不到产品经理猝死的消息,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先百度搜一下:程序员猝死,出现将近700多万条搜索结果: 搜索一下:产品经理猝死,只有400万条的搜索结果,从搜索结果数量上来看,程序员猝死的搜索结果就比产品经理猝死的搜索结果高了一倍,而且从下图可以看到,首页里面的五条搜索结果,其实只有两条才是符合条件。 所以程序员猝死的概率真的比产品经理大,并不是错...
害怕面试被问HashMap?这一篇就搞定了!
声明:本文以jdk1.8为主! 搞定HashMap 作为一个Java从业者,面试的时候肯定会被问到过HashMap,因为对于HashMap来说,可以说是Java集合中的精髓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它掌握的还不够好,我想今天这篇文章会非常适合你,至少,看了今天这篇文章,以后不怕面试被问HashMap了 其实在我学习HashMap的过程中,我个人觉得HashMap还是挺复杂的,如果真的想把它搞得明明白...
毕业5年,我问遍了身边的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
我问了身边10个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原来成功都是有迹可循的。
python爬取百部电影数据,我分析出了一个残酷的真相
2019年就这么匆匆过去了,就在前几天国家电影局发布了2019年中国电影市场数据,数据显示去年总票房为642.66亿元,同比增长5.4%;国产电影总票房411.75亿元,同比增长8.65%,市场占比 64.07%;城市院线观影人次17.27亿,同比增长0.64%。 看上去似乎是一片大好对不对?不过作为一名严谨求实的数据分析师,我从官方数据中看出了一点端倪:国产票房增幅都已经高达8.65%了,为什...
推荐10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
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读者的私信,问我:“二哥,有什么推荐的学习网站吗?最近很浮躁,手头的一些网站都看烦了,想看看二哥这里有什么新鲜货。” 今天一早做了个恶梦,梦到被老板辞退了。虽然说在我们公司,只有我辞退老板的份,没有老板辞退我这一说,但是还是被吓得 4 点多都起来了。(主要是因为我掌握着公司所有的核心源码,哈哈哈) 既然 4 点多起来,就得好好利用起来。于是我就挑选了 10 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推...
这些软件太强了,Windows必装!尤其程序员!
Windows可谓是大多数人的生产力工具,集娱乐办公于一体,虽然在程序员这个群体中都说苹果是信仰,但是大部分不都是从Windows过来的,而且现在依然有很多的程序员用Windows。 所以,今天我就把我私藏的Windows必装的软件分享给大家,如果有一个你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过,那你就赚了????,这可都是提升你幸福感的高效率生产力工具哦! 走起!???? NO、1 ScreenToGif <em>屏幕</em>,摄像头和白板...
阿里面试,面试官没想到一个ArrayList,我都能跟他扯半小时
我是真的没想到,面试官会这样问我ArrayList。
曾经优秀的人,怎么就突然不优秀了。
职场上有很多辛酸事,很多合伙人出局的故事,很多技术骨干被裁员的故事。说来模板都类似,曾经是名校毕业,曾经是优秀员工,曾经被领导表扬,曾经业绩突出,然而突然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被裁员了,...
大学四年因为知道了这32个网站,我成了别人眼中的大神!
依稀记得,毕业那天,我们导员发给我毕业证的时候对我说“你可是咱们系的风云人物啊”,哎呀,别提当时多开心啦????,嗯,我们导员是所有导员中最帅的一个,真的???? 不过,导员说的是实话,很多人都叫我大神的,为啥,因为我<em>知道</em>这32个网站啊,你说强不强????,这次是绝对的干货,看好啦,走起来! PS:每个网站都是学计算机混互联网必须<em>知道</em>的,真的牛杯,我就不过多介绍了,大家自行探索,觉得没用的,尽管留言吐槽吧???? 社...
良心推荐,我珍藏的一些Chrome插件
上次搬家的时候,发了一个朋友圈,附带的照片中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 Chrome 浏览器插件之多,于是就有小伙伴评论说分享一下我觉得还不错的浏览器插件。 我下面就把我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经常用到的一些 Chrome 浏览器插件分享给大家,随便一个都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 Markdown Here Markdown Here 可以让你更愉快的写邮件,由于支持 Markdown 直接转电子邮...
看完这篇HTTP,跟面试官扯皮就没问题了
我是一名程序员,我的主要编程语言是 Java,我更是一名 Web 开发人员,所以我必须要了解 HTTP,所以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从 HTTP 入门到进阶,看完让你有一种恍然大悟、醍醐灌顶的感觉。 最初在有网络之前,我们的电脑都是单机的,单机系统是孤立的,我还记得 05 年前那会儿家里有个电脑,想打电脑游戏还得两个人在一个电脑上玩儿,及其不方便。我就想为什么家里人不让上网,我的同学 xxx 家里有网,每...
史上最全的IDEA快捷键总结
现在Idea成了主流开发工具,这篇博客对其使用的快捷键做了总结,希望对大家的开发工作有所帮助。
C++(数据结构与算法):62---搜索树(二叉搜索树、索引二叉搜索树)
一、搜索树的复杂度分析 本文考察二叉搜索树和索引二叉搜索树 二叉搜索树的渐进性能可以和跳表媲美: 查找、插入、删除操作所需的平均时间为Θ(logn) 查找、插入、删除操作的最坏情况的时间为Θ(n) 元素按升序输出时所需时间为Θ(n) 虽然在最坏情况下的查找、插入、删除操作,散列表和二叉搜索树的时间性能相同,但是散列表在最好的情况下具有超级性能Θ(1) 不过,对于一个指定的关键...
阿里程序员写了一个新手都写不出的低级bug,被骂惨了。
这种新手都不会范的错,居然被一个工作好几年的小伙子写出来,差点被当场开除了。
谁是华为扫地僧?
是的,华为也有扫地僧!2020年2月11-12日,“养在深闺人不知”的华为2012实验室扫地僧们,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上,和大家见面。到时,你可以和扫地僧们,吃一个洋...
AI 没让人类失业,搞 AI 的人先失业了
最近和几个 AI 领域的大佬闲聊 根据他们讲的消息和段子 改编出下面这个故事 如有雷同 都是巧合 1. 老王创业失败,被限制高消费 “这里写我跑路的消息实在太夸张了。” 王葱葱哼笑一下,把消息分享给群里。 阿杰也看了消息,笑了笑。在座几位也都笑了。 王葱葱是个有名的人物,21岁那年以全额奖学金进入 KMU 攻读人工智能博士,累计发表论文 40 余篇,个人技术博客更是成为深度学习领域内风向标。 ...
2020年,冯唐49岁:我给20、30岁IT职场年轻人的建议
点击“技术领导力”关注∆每天早上8:30推送 作者|Mr.K 编辑| Emma 来源|技术领导力(ID:jishulingdaoli) 前天的推文《冯唐:职场人35岁以后,方法论比经验重要》,收到了不少读者的反馈,觉得挺受启发。其实,冯唐写了不少关于职场方面的文章,都挺不错的。可惜大家只记住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如何避免成为油腻腻的中年人”等不那么正经的文章。 本文整理了冯...
最全最强!世界大学计算机专业排名总结!
我正在参与CSDN200进20,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扫码续投票5次。感谢您! (为表示感谢,您投票后私信我,我把我总结的人工智能手推笔记和思维导图发送给您,感谢!) 目录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QS 世界大学排名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中国共...
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在B站上快乐的学习?
B站是个宝,谁用谁<em>知道</em>???? 作为一名大学生,你必须掌握的一项能力就是自学能力,很多看起来很牛X的人,你可以了解下,人家私底下一定是花大量的时间自学的,你可能会说,我也想学习啊,可是嘞,该学习啥嘞,不怕告诉你,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就是学习资源,最宝贵的是啥? 你可能会说是时间,不,不是时间,而是你的注意力,懂了吧! 那么,你说学习资源多,我咋不<em>知道</em>,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一个你必须<em>知道</em>的学习的地方,人称...
那些年,我们信了课本里的那些鬼话
教材永远都是有错误的,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不断的学习了很多错误知识。 斑羚飞渡 在我们学习的很多小学课文里,有很多是错误文章,或者说是假课文。像《斑羚飞渡》: 随着镰刀头羊的那声吼叫,整个斑羚群迅速分成两拨,老年斑羚为一拨,年轻斑羚为一拨。 就在这时,我看见,从那拨老斑羚里走出一只公斑羚来。公斑羚朝那拨年轻斑羚示意性地咩了一声,一只半大的斑羚应声走了出来。一老一少走到伤心崖,后退了几步,突...
一个程序在计算机中是如何运行的?超级干货!!!
强烈声明:本文很干,请自备茶水!???? 开门见山,咱不说废话! 你有没有想过,你写的程序,是如何在计算机中运行的吗?比如我们搞Java的,肯定写过这段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那个在阿里养猪的工程师,5年了……
简介: 在阿里,走过1825天,没有趴下,依旧斗志满满,被称为“五年陈”。他们会被授予一枚戒指,过程就叫做“授戒仪式”。今天,咱们听听阿里的那些“五年陈”们的故事。 下一个五年,猪圈见! 我就是那个在养猪场里敲代码的工程师,一年多前我和20位工程师去了四川的猪场,出发前总架构师慷慨激昂的说:同学们,中国的养猪产业将因为我们而改变。但到了猪场,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要个WIFI,没有;...
为什么程序猿都不愿意去外包?
分享外包的组织架构,盈利模式,亲身经历,以及根据一些外包朋友的反馈,写了这篇文章 ,希望对正在找工作的老铁有所帮助
leetcode88. 合并两个有序数组
给定两个有序整数数组nums1 和 nums2,将 nums2 合并到nums1中,使得num1 成为一个有序数组。 说明: 初始化nums1 和 nums2 的元素数量分别为m 和 n。 你可以假设nums1有足够的空间(空间大小大于或等于m + n)来保存 nums2 中的元素。 示例: 输入: nums1 = [1,2,3,0,0,0], m = 3 nums2 = ...
Java校招入职华为,半年后我跑路了
何来 我,一个双非本科弟弟,有幸在 19 届的秋招中得到前东家华为(以下简称 hw)的赏识,当时秋招签订就业协议,说是入了某 java bg,之后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原因等等让人无法理解的神操作,最终毕业前夕,被通知调往其他 bg 做嵌入式开发(纯 C 语言)。 由于已至于校招末尾,之前拿到的其他 offer 又无法再收回,一时感到无力回天,只得默默接受。 毕业后,直接入职开始了嵌入式苦旅,由于从未...
世界上有哪些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
点击上方蓝字设为星标下面开始今天的学习~今天分享四个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1、no code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kelseyhight...
Python全栈 Linux基础之3.Linux常用命令
Linux对文件(包括目录)有很多常用命令,可以加快开发效率:ls是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列表,选项有-a、-l、-h,还可以使用通配符;c功能是跳转目录,可以使用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mkdir命令创建一个新的目录,有-p选项,rm删除文件或目录,有-f、-r选项;cp用于复制文件,有-i、-r选项,tree命令可以将目录结构显示出来(树状显示),有-d选项,mv用来移动文件/目录,有-i选项;cat查看文件内容,more分屏显示文件内容,grep搜索内容;>、>>将执行结果重定向到一个文件;|用于管道输出。
​两年前不知如何编写代码的我,现在是一名人工智能工程师
全文共3526字,预计学习时长11分钟 图源:Unsplash 经常有小伙伴私信给小芯,我没有编程基础,不会写代码,如何进入AI行业呢?还能赶上AI浪潮吗? 任何时候努力都不算晚。 下面,小芯就给大家讲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希望能给那些处于迷茫与徘徊中的小伙伴们一丝启发。(下文以第一人称叙述) 图源:Unsplash 正如Elsa所说,职业转换是...
强烈推荐10本程序员必读的书
很遗憾,这个春节注定是刻骨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每个人的神经都是紧绷的。那些处在武汉的白衣天使们,尤其值得我们的尊敬。而我们这些窝在家里的程序员,能不外出就不外出,就是对社会做出的最大的贡献。 有些读者私下问我,窝了几天,有点颓丧,能否推荐几本书在家里看看。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挑选了 10 本我最喜欢的书,你可以挑选感兴趣的来读一读。读书不仅可以平复恐惧的压力,还可以对未来充满希望,毕竟苦难终将会...
非典逼出了淘宝和京东,新冠病毒能够逼出什么?
loonggg读完需要5分钟速读仅需 2 分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校长。我<em>知道</em>大家在家里都憋坏了,大家可能相对于封闭在家里“坐月子”,更希望能够早日上班。今天我带着大家换个思路来聊一个问题...
Spring框架|JdbcTemplate介绍
文章目录一、JdbcTemplate 概述二、创建对象的源码分析三、JdbcTemplate操作数据库 一、JdbcTemplate 概述 在之前的web学习中,学习了手动封装JDBCtemplate,其好处是通过(sql语句+参数)模板化了编程。而真正的JDBCtemplete类,是Spring框架为我们写好的。 它是 Spring 框架中提供的一个对象,是对原始 Jdbc API 对象的简单...
谁说程序员不懂浪漫——我的C语言结婚请柬(附源码)
前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增广贤文》 从上学起开始学C++,后面也做过H5,现在做Android。无论是学习用的,还是工作用的,上百个软件不止。但最另我骄傲的是,我用程序烂漫了一把。 用C++语言,利用WIN32框架写一个结婚请柬,文末附源码和使用方法,大家可以自行修改,记得帮我点赞哦。 点开程序,你的电脑像中毒一般,漫天的樱花从<em>屏幕</em>上方,伴随着歌声《今天你要嫁给我》,缓缓落下。 ...
为什么说程序员做外包没前途?
之前做过不到3个月的外包,2020的第一天就被释放了,2019年还剩1天,我从外包公司离职了。我就谈谈我个人的看法吧。首先我们定义一下什么是有前途 稳定的工作环境 不错的收入 能够在项目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ps:非技术上的认知也算) 找下家的时候能找到一份工资更高的工作 如果你目前还年轻,但高不成低不就,只有外包offer,那请往下看。 外包公司你应该...
B 站上有哪些很好的学习资源?
哇说起B站,在小九眼里就是宝藏般的存在,放年假宅在家时一天刷6、7个小时不在话下,更别提今年的跨年晚会,我简直是跪着看完的!! 最早大家聚在在B站是为了追番,再后来我在上面刷欧美新歌和漂亮小姐姐的舞蹈视频,最近两年我和周围的朋友们已经把B站当作学习教室了,而且学习成本还免费,真是个励志的好平台ヽ(.◕ฺˇд ˇ◕ฺ;)ノ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B站上优质的学习资源: 综合类 Oeasy: 综合...
终于!疫情之下,第一批企业没能熬住面临倒闭,员工被遣散,没能等来春暖花开!
先来看一个图: 这个春节,我同所有人一样,不仅密切关注这次新型肺炎,还同时关注行业趋势和企业。在家憋了半个月,我选择给自己看书充电。因为在疫情之后,行业竞争会更加加剧,必须做好未雨绸缪,时刻保持充电。 看了今年的情况,突然想到大佬往年经典语录: 马云:未来无业可就,无工可打,无商可务 李彦宏:人工智能时代,有些专业将被淘汰,还没毕业就失业 马化腾:未来3年将大洗牌,迎21世界以来最大失业潮 王...
昂,我24岁了
24岁的程序员,还在未来迷茫,不<em>知道</em>能不能买得起房子
作为程序员的我,大学四年一直自学,全靠这些实用工具和学习网站!
我本人因为高中沉迷于爱情,导致学业荒废,后来高考,毫无疑问进入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学,实在惭愧???? 我又是那么好强,现在学历不行,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了,所以,进入大学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尤其选择了计算机这个行业,一定要多学习技术。 在进入大学学习不久后,我就认清了一个现实:我这个大学的整体教学质量和学习风气,真的一言难尽,懂的人自然<em>知道</em>怎么回事? 怎么办?我该如何更好的提升自...
新来个技术总监,禁止我们使用Lombok!
我有个学弟,在一家小型互联网公司做Java后端开发,最近他们公司新来了一个技术总监,这位技术总监对技术细节很看重,一来公司之后就推出了很多"政策",比如定义了很多开发规范、日志规范、甚至是要求大家统一使用某一款IDE。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这个学弟和我吐槽的点,他真正和我吐槽的是,他很不能理解,这位新来的技术总监竟然禁止公司内部所有开发使用Lombok。但是又没给出十分明确的,可以让人信服的理由。 于...
史上最牛逼的 Eclipse 快捷键,提高开发效率!
如果你在使用IDEA,请参考博主另外的一篇idea快捷键的博客。
字节跳动的技术架构
字节跳动创立于2012年3月,到目前仅4年时间。从十几个工程师开始研发,到上百人,再到200余人。产品线由内涵段子,到今日头条,今日特卖,今日电影等产品线。 一、产品背景 今日头条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资讯客户端。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当前今日头条的数据(据内部与公开数据综合): 5亿注册用户 2014年5月1.5亿,2015年5月3亿,2016年5月份为5亿。几乎为成倍增长。 ...
在三线城市工作爽吗?
我是一名程序员,从正值青春年华的 24 岁回到三线城市洛阳工作,至今已经 6 年有余。一不小心又暴露了自己的实际年龄,但老读者都<em>知道</em>,我驻颜有术,上次去看房子,业务员肯定地说:“小哥肯定比我小,我今年还不到 24。”我只好强颜欢笑:“你说得对。” 从我拥有记忆到现在进入而立之年,我觉得,我做过最明智的选择有下面三个: 1)高中三年,和一位女同学保持着算不上朋友的冷淡关系;大学半年,把这位女同学追到...
这些插件太强了,Chrome 必装!尤其程序员!
推荐 10 款我自己珍藏的 Chrome 浏览器插件
Java基础知识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Java概述何为编程什么是Javajdk1.5之后的三大版本JVM、JRE和JDK的关系什么是跨平台性?原理是什么Java语言有哪些特点什么是字节码?采用字节码的最大好处是什么什么是Java程序的主类?应用程序和小程序的主类有何不同?Java应用程序与小程序之间有那些差别?Java和C++的区别Oracle JDK 和 OpenJDK 的对比基础语法数据类型Java有哪些数据类型switc...
有哪些高质量的自学网站?
分享10个程序员优质自学网站~ 1. Github Github是程序员托管代码的平台,很多开发者都会在上面找各种各样的开源项目来学习。阿里、腾讯、字节跳动、美团、Google、Micosoft等国内外大厂都有自己的Github开源库。 如果你做的东西正好符合一些公司的要求,他们可能会邀请你面试哦~ 2. LintCode LintCode 收集了最常见、最高频的编程题目。相比其他的一些网站,L...
技术大佬:我去,你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昨天早上通过远程的方式 review 了两名新来同事的代码,大部分代码都写得很漂亮,严谨的同时注释也很到位,这令我非常满意。但当我看到他们当中有一个人写的 switch 语句时,还是忍不住破口大骂:“我擦,小王,你丫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来看看小王写的代码吧,看完不要骂我装逼啊。 private static String createPlayer(PlayerTypes p...
和黑客斗争的 6 天!
互联网公司工作,很难避免不和黑客们打交道,我呆过的两家互联网公司,几乎每月每天每分钟都有黑客在公司网站上扫描。有的是寻找 Sql 注入的缺口,有的是寻找线上服务器可能存在的漏洞,大部分都...
字节跳动面试,问了我乐观锁和悲观锁的AQS、sync和Lock,这个回答让我拿了offer
很多东西都有点忘记了,不过回答总体是没大问题的
Python 批量下载BiliBili视频 打包成软件
B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有动画、番剧,还有游戏、鬼畜,更有为广大程序猿所喜爱的科技和编程教学视频,课时你也许会为怎么下载保存下这些视频而发愁,我也遇到了这样的烦恼,于是利用强大的Python进行一番探索,实现了3种模式的下载:单个视频下载、多个视频下载和系列视频下载,同时可以选择视频的质量,多个视频下载时使用多线程提高下载效率。本篇博客从项目背景、环境配置、具体实现细节、结果测试和分析等多方面进行分析,但是同时也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希望这个小项目能为大家使用,但是请不要滥用,给大家带来方便就足矣。
别再自己抠图了,Python用5行代码实现批量抠图
前言 对于会PhotoShop的人来说,弄一张证件照还是非常简单的,但是还是有许多人不会PhotoShop的。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用Python快速生成一个证件照,照片的底色随你选。 实现原理 生成证件照的原理非常简单,两步就可以完成。首先我们需要抠图,然后将透明的地方填相应的颜色,按照需求填相应的颜色。 要是之前我对抠图是束手无策的,但是前几天发现了深度学习开发工具PaddleH...
什么?搞Java的你还不会Spring?一篇文章带你掌握
本篇文章将带你掌握Spring框架,满满的干货,内容有点多,希望你能有耐心看完,看完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Spring容器 在SpringIOC容器读取Bean配置创建Bean之前,必须对它进行实例化。只有在容器实例化后,才可以从IOC容器里获取Bean实例并使用。 Spring提供了两种类型的IOC容器实现: BeanFactory:IOC容器的基本实现,是Spring框架的基础设施,面向Spr...
【漫画+图解】面试官让我用 2GB 内存给 20亿个整数(需要8GB内存)排序,我该咋整??
排序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快速排序或归并排序等算法。为了方便,我们把排序好的2G有序数据称之为有序子串吧。接着我们可以把两个小的有序子串合并成一个大的有序子串。 注意:读取的时候是每次读取一个int数,通过比较之后在输出。 按照这个方法来回合并,总共经过三次合并之后就可以得到8G的有序子串。 接下来把12个数据分成4份,然后排序成有序子串 然后把子串进行两两合并 输出哪个元...
副业收入是我做程序媛的3倍,工作外的B面人生是怎样的?
提到“程序员”,多数人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大约是:为人木讷、薪水超高、工作枯燥…… 然而,当离开工作岗位,撕去层层标签,脱下“程序员”这身外套,有的人生动又有趣,马上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A/B面人生! 不论是简单的爱好,还是正经的副业,他们都干得同样出色。偶尔,还能和程序员的特质结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Charlotte:平日素颜示人,周末美妆博主 大家都以为程序媛也个个不修边幅,但我们也许...
MySQL数据库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数据库基础知识为什么要使用数据库什么是SQL?什么是MySQL?数据库三大范式是什么mysql有关权限的表都有哪几个MySQL的binlog有有几种录入格式?分别有什么区别?数据类型mysql有哪些数据类型引擎MySQL存储引擎MyISAM与InnoDB区别MyISAM索引与InnoDB索引的区别?InnoDB引擎的4大特性存储引擎选择索引什么是索引?索引有哪些优缺点?索引使用场景(重点)...
我入职阿里后,才知道原来简历这么写
私下里,有不少读者问我:“二哥,如何才能写出一份专业的技术简历呢?我总感觉自己写的简历太烂了,所以投了无数份,都石沉大海了。”说实话,我自己好多年没有写过简历了,但我认识的一个同行,他在阿里,给我说了一些他当年写简历的方法论,我感觉太牛逼了,实在是忍不住,就分享了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01、简历的本质 作为简历的撰写者,你必须要搞清楚一点,简历的本质是什么,它就是为了来销售你的价值主张的。往深...
JavaScript从入门到摔门(2万字超详细的JS知识)
概要: ECMAScript DOM BOM 一 相见—JS概念 JS特点: (1)解释型语言,不用编译,直接运行。 (2)类似与C和Java的语法。 (3)动态语言。 (4)基于原型的面向对象。 JS是严格区分大小写的,HTML则不严格区分。 JS中每条语句以分号结尾,如果不写,浏览器会自动替我们加上,但是会消耗浏览器资源,有可能会加错。 输出语句: (1)alert("这是...
一个HashMap跟面试官扯了半个小时
一个HashMap能跟面试官扯上半个小时 关注 安琪拉的博客 1.回复面试领取面试资料 2.回复书籍领取技术电子书 3.回复交流领取技术电子书 前言 HashMap应该算是Java后端工程师面试的必问题,因为其中的知识点太多,很适合用来考察面试者的Java基础。 开场 面试官: 你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安琪拉: 我是安琪拉,草丛三婊之一,最强中单(钟馗不服)!哦,不对,串场了,我是**,目...
重学TCP/IP协议和三次握手四次挥手
文章目录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网络协议是什么?为什么要对网络协议分层?TCP/IP 协议族应用层运输层网络层数据链路层物理层TCP/IP 协议族TCP的三次握手四次挥手TCP报文的头部结构三次握手四次挥手常见面试题为什么TCP连接的时候是3次?2次不可以吗?为什么TCP连接的时候是3次,关闭的时候却是4次?为什么客户端发出第四次挥手的确认报文后要等2MSL的时间才能释放TCP连接?如果已经建立了连接,...
Http File Service下载
用此工具可以简单搭建一个HttpService服务。客户端输入网站+端口+指定文件夹即可以访问。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glimmercrystal/9431730?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glimmercrystal/9431730?utm_source=bbsseo[/url]
UnityShader 实现3D模型颜色渐变效果下载
使用Unity Shader使模型的颜色产生简单的两种颜色过渡的渐变效果。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e295166319/10408071?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e295166319/10408071?utm_source=bbsseo[/url]
一个简单的brew平台上的俄罗斯方块小程序下载
一个简单的brew平台上的俄罗斯方块小程序,供大家一起学习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jl322137/227463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jl322137/2274632?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