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提问:sqlserver可否访问oracle数据源

lovehaha929 2013-08-21 12:11:58
有个系统a开发采用sqlserver数据库,测试数据库服务器为windows server 2008。

现在想跟另一个系统b部署在一起,可以调取a中的部分数据。系统b数据库服务器为unix 数据库为oracle for unix

系统a该怎么部署,需要转换数据库吗?

初步设想,a的应用和数据库都部署在b的应用服务器(windows 2008) ,b的应用服务器上装个oracle客户端.

这样是否可行?

...全文
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epSayingNo 201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为什么不设计成应用程序在数据访问层提供不同的接口访问不同的数据库。相反要通过SQL SERVER数据库去访问ORACLE数据库才能得到数据。没见过这种架构。
Shawn 201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用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08(A应用,A数据库,B应用)->数据库服务器(ORACLE FOR UNIX),没有问题。 不过,想多问楼主一下。A,B应用部署在一起,且B从A中调取数据。你们的应用A,B都是用什么语言和工具开发的,难道语言一样,只是数据访问层不一样?(一个ORACLE,一个SQL SERVER)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