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3中如何监视特定进程的物理内存大小和改进程的CPU占用

玄冬Wong 2013-08-21 07:45:47
windows 2003中如何监视特定进程的物理内存大小和该进程的CPU占用,windows 2003有个“性能”工具,但不知道这个工具能否检测指定进程的物理内存和CPU占用,如果可以,请问怎么使用。如果能好的第三方监视工具也希望推荐下,谢谢!
...全文
1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amsun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Internal Suites微软官方出的工具吧,里面的process explorer,vmmap就是你要的工具,有单独查看进程内存的,也有全局系统的。
qishine 版主 201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选择你需要的process就可以,然后就能看到CPU,内存信息.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