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跳槽的问题。回答都有分。
光辉之荣耀 2013-08-21 07:56:33 今天面试了一家公司,小公司,刚创业。公司16个人,11个搞软件,2个搞硬件,2个人事。
我面过了,谈了薪水,6000,这个数对于在扬州工作两年的已经可以了。
不过整个下午面试中,老板比较严厉,不怎么有笑容,他说,他经常辞退人,有些人面试通过的,但是工作能力不行,他就辞退。有些人带不动,他也会辞退。
我现在在一家国企,类似华为的那种,整天维护维护代码,也不算很忙,单位也不会怎么辞退。我还没有出去过。干了两年。现在工资5000不到。但是晋升空间几乎没有,老的都不走,好多年轻人都跳槽了。
我想问下:
1.我面试的这家公司是不是过于苛刻了。
2.外面私企是不是也经常辞退人,很想知道。
3.这个槽,我可以跳吗?
谢谢大家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