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安装了Gantt-chart Project for JIRA Plugin插件问题

huaqmffpy 2013-08-22 08:25:32
JIRA安装了Gantt-chart Project for JIRA Plugin插件后,速度和未安装之前比明显的变慢了,如何解决?另,jira和crowd集成后速度也明显的变慢了?谢谢
...全文
438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owsoym78 2015-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antt Chart Project for JIRA有破解的吗?跪求。
xiaojing7 2013-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扩展服务器配置,并在jira站点管理里,扩展jira的配置
沈得甫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antt-chart Project for JIRA插件的性能很差,建议不要使用。
若生若水 201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 首先你要检查一下,你安装的插件和现在的JIRA的版本的兼容性。 如果是有性能问题,看一下插件有没有新的版本,即使更新。 1. 有一些插件安装以后确实会降低软件的性能,所以你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测试,在JIRA的system administrators 界面中,将这个插件disable。 然后看一下是不是性能有明显的提示。 如果有那么可以肯定是这个插件导致的, 你可以将这个问题创建一个ticket给Atlassian官方网站,让他们去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如果你是大牛, 那么你自己就可以搞定了。 Atlassian的插件都是java写的。 2.JIRA和Crowd的集成以后变慢的问题。 --你的CROWD对于用户的数据存放如果是在数据库(如:mysql 后者是 hlsql),那么这个可能是有的。 我的建议是你可以用,openldap 来代替msyql/oracle。这样查询的速度会成10倍的提升。 你可以百度一下Openldap是做这个方面存数的最佳选择, 毕竟是高查询的数据可,读写可能回变慢点,但是只是用openldap来存储用户的数据,应该是没问题的。 毕竟用户的数据是很少读写后者更新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的问题有帮组。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