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类似于淘宝图片展示功能

lori0801 2013-08-23 06:21:35

我用的是TileList,下面的图片不能实现缩放,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用来加载图片,比如说是load之类的,实现下面的功能。
...全文
3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ri0801 201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指教,由于这次的工作用到了Flex,所以才临时突击学习Flex。您的金阿姨很好,我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从一些基础的问题开始,先掌握基础的东西。 关于图片显得的问题,导航栏里,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考虑用缩略图,由于项目这边没有公司这边没法提供吗、只能想到那个办法。你的建议很有帮助
xuefeimengli2007 201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你用的什么TileList,你是说你的小图片导航栏用的TileList? TileList是Tile布局方式,属于网格布局,而很明显的是,你的导航栏的真实需求是水平布局而已。 这些都是最基础的东西……
xuefeimengli2007 201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针对你的问题: flex的image组件自带的有等比缩放参数,scaleMode和fillMode,自己去了解一下。 另外,你的思路需要更改,缩略图导航栏中的缩略图不应该是大图片直接缩小,会失真的,也就是说应该是一个大图片对应一个小缩略图,两个是不同的图片 说几句题外话,前面我回复过你的一个问题,是关于图层的问题。 你这样的学习方式有问题,是在浪费你的时间,拿项目来练手,是建立在有一定的基础之上的,哪怕看一本基础书,自己随便敲几个例子也好。
lori0801 201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起来吧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