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java?得数据仓库?

IT男也有春天 2013-08-25 10:34:12
本人今年刚毕业,以前一直做得是java,现在来到上海一个公司,这里要求我进BI部门,学习数据仓库库方向,我不清楚数据仓库以后在上海的发展会怎样,因为以前根本没有接触过,谁能帮我分析一下数据仓库在上海的发展以及如何去开始学习它,谢谢!
...全文
1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k1007 201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楼主一样啊。本科学的java找了BI的实习工作。一样有点迷茫。
咖啡加糖_ 201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算个趋势把...
S117 201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仓库,海量数据处理,听着挺不错的!~数据仓库你能完好的哈! 银子大把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数据库的也不错吧,我不清楚那个数据仓库,可以去接触一下就知道了,才刚毕业又不怕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