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命令行编译C# sln工程

gh_0517 2013-08-26 10:34:30
工程文件太多,每次在VS2012上编译时,需要话费很长很长时间,想请问如何写个命令行命令来编译此工程,谢谢!(好像有什么【csc.exe】和【devenv.exe】)具体没有弄明白。

我的工程文件在 D:\SVN\KEIHA\K\M\MF\NyuryokuJokyaku\NyuryokuJokyaku.sln
vs2012安装路径是默认的C盘路径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0\......

请大神们赐教,给我个能用的完整的命令。
...全文
5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dmh 201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ho 重新编译主工程文件 /p:Configuration=Release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MSBuild "..\Client\Client.sln" /t:Build /p:Configuration=Release
threenewbee 201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简单,在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生成和运行中将MSBuild可见下拉选择为常规(我是英文版,翻译可能不准,自己找找)。然后你打开输出窗格,在VS中编译一次。在输出窗格中就能看到调用的命令行。拷贝下来放入批处理即可。
全栈极简 201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