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加载一个项目时出错,求大神指点,在tomcat上是正常的

mmnan 2013-08-27 03:25:46


原来是war包在tomcat上的webapp目录下可以正常运行,后来要部署在weblogic上,把项目解压出来,然后在weblogic的管理界面通过Deployments来install,当Activate Changes的时候跳出如图的错误。在weblogic10.3.6上发布时候正常,没有错误。
我也没有头绪,内网机只能拍照,麻烦各位了。
...全文
1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mnan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是因为tomcat和weblogic对web.xml的规范不一样,有些标签在tomcat里正常,在weblogic里就失效了。 还有weblogic加载的项目一般会有一个weblogic.xml在WEB-INF目录下。
fishnobone 201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mn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1617213 的回复:] 你说把项目解压出来?解压什么,解压war包?你怎么部署的?
原来在tomcat上的项目,是war包放在tomcat的webapp目录下的,现在想发布到weblogic,就把war解压了,然后再在weblogic里加载,就出现这个报错。[/quote] weblogic部署的项目时war包才可以的啊,有个网址登录到控制台,然后会有部署的。找度娘恶补一下weblogic吧
mmnan 201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1617213 的回复:
你说把项目解压出来?解压什么,解压war包?你怎么部署的?
原来在tomcat上的项目,是war包放在tomcat的webapp目录下的,现在想发布到weblogic,就把war解压了,然后再在weblogic里加载,就出现这个报错。
fishnobone 201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把项目解压出来?解压什么,解压war包?你怎么部署的?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