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大讯飞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怎么样? 求知情者客观回答。

xiaomm627 2013-08-27 03:50:10
安徽科大讯飞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怎么样? 求知情者客观回答。
...全文
39990 3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zz1025zzzz 2016-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合肥这边基本上是算没什么可以挑剔的了。还要看你的部门和岗位,和你所处的环境。我所在部门是云平台,对外是讯飞开放平台。
EdwardXZ 201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0 楼 xiaomm62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9 楼 cl61917380 的回复:] 科大讯飞是做语音的,和我们甲方,也就是移动有合作。是比较有潜力的公司。 他们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环境什么的你去面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还在这里问。你应该问一下面试题啥的,能不能进还是个问题呢。
额。。。。今天上来看 没想到这么多回复。 我现在已经在讯飞了,来个差不多一个多月了。 这边挺好的,加班什么的也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夸张,一般项目紧的话加班也都是自觉留下来没有强制。 福利待遇都不错,吃饭什么的都是公司出,每天上下班都有班车~。 想进讯飞的自己衡量把 呵呵~~[/quote] 科大讯飞也录了我,但是在广州,做产品运营属于助理产品经理,不包吃不包住,只给5000,个人觉得有点低呢。真心求问科大内部工作环境是否舒心?人际关系是否容易处理?晋升阻力是否大,涨工资幅度如何?
天行者pxhero 2013-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0 楼 xiaomm62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9 楼 cl61917380 的回复:] 科大讯飞是做语音的,和我们甲方,也就是移动有合作。是比较有潜力的公司。 他们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环境什么的你去面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还在这里问。你应该问一下面试题啥的,能不能进还是个问题呢。
额。。。。今天上来看 没想到这么多回复。 我现在已经在讯飞了,来个差不多一个多月了。 这边挺好的,加班什么的也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夸张,一般项目紧的话加班也都是自觉留下来没有强制。 福利待遇都不错,吃饭什么的都是公司出,每天上下班都有班车~。 想进讯飞的自己衡量把 呵呵~~[/quote]楼主,你好,我也准备想签了科大讯飞。听说讯飞每年有两次加薪的机会,你知道加薪的比例是多少呢?加薪是怎么加的?
天行者pxhero 2013-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1 楼 xiajunonline 的回复:
刚收到成都这边的offer,有了解成都这边情况的么?
额,怎么有成都的offer??我问HR的时候,他说成都那边没职位。。你也是搞软件开发吗?
致知Fighting 2013-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讯飞不错啊,上市公司,他们做的语音技术含量挺高有专利,应该还是比较重视研发的公司 中软就算了
shia_ 201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收到成都这边的offer,有了解成都这边情况的么?
youyutianshi 201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7 楼 yuweilong000 的回复:
[quote=引用 26 楼 youyutianshi 的回复:] 楼主,你是哪个部门啊,我是研究院,听说加班挺严重的
留个qq 交流下[/quote] 你把你qq号告诉我吧,我加你
Sleepwalker2013 201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3 楼 tiwerb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xiaomm627 的回复:] 安徽科大讯飞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怎么样? 求知情者客观回答。
讯飞一般般,工资不给力,不过你如果想呆在合肥,降低生活压力的话,其实也不错[/quote] 问的不是工资 是说技术 在这能锻炼算法知识和编程能力么
Sleepwalker2013 201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6 楼 youyutianshi 的回复:
楼主,你是哪个部门啊,我是研究院,听说加班挺严重的
留个qq 交流下
youyutianshi 201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是哪个部门啊,我是研究院,听说加班挺严重的
youyutianshi 201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1 楼 yuweilong000 的回复:
楼主能给个联系方式么 拿到讯飞offer想了解下
你也拿到了,你手上有其他选择吗?我也在犹豫
youyutianshi 201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HUAQING1H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youyutianshi 的回复:] 我昨天刚收到科大讯飞的offer,在纠结中,网上评论说工资按两次发放,考核不合格的话要扣除20%,而且必然有5%-10%的不合格率(难道就不可能大家都做的很好嘛),而且听说加班严重,不知道要不要去,有知情人士说说
你好,我也收到科大讯飞的offer了,你是北京这边的吗?给你的待遇是怎样的?我感觉给我的有点低[/quote] 我是合肥的,还行吧,你是北京?
Sleepwalker2013 201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能给个联系方式么 拿到讯飞offer想了解下
xiaomm627 201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9 楼 cl61917380 的回复:
科大讯飞是做语音的,和我们甲方,也就是移动有合作。是比较有潜力的公司。 他们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环境什么的你去面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还在这里问。你应该问一下面试题啥的,能不能进还是个问题呢。
额。。。。今天上来看 没想到这么多回复。 我现在已经在讯飞了,来个差不多一个多月了。 这边挺好的,加班什么的也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夸张,一般项目紧的话加班也都是自觉留下来没有强制。 福利待遇都不错,吃饭什么的都是公司出,每天上下班都有班车~。 想进讯飞的自己衡量把 呵呵~~
Jacky-止涯 201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xiaomm627 的回复:
安徽科大讯飞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怎么样? 求知情者客观回答。
讯飞一般般,工资不给力,不过你如果想呆在合肥,降低生活压力的话,其实也不错
coooliang 201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科大讯飞是做语音的,和我们甲方,也就是移动有合作。是比较有潜力的公司。 他们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环境什么的你去面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还在这里问。你应该问一下面试题啥的,能不能进还是个问题呢。
Sleepwalker2013 201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能给个联系方式么。。拿到offer想了解下内部情况的
poorskill 201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HUAQING1H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onlysingleboy 的回复:] 表示 被讯飞录了……
你好!你签科大讯飞了?感觉那怎么样啊? [/quote] 还没去啊 我也是应届生 正在看情况 工资还说得过去 貌似……
HUAQING1HAO 201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xiaomm62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youyutianshi 的回复:] 我昨天刚收到科大讯飞的offer,在纠结中,网上评论说工资按两次发放,考核不合格的话要扣除20%,而且必然有5%-10%的不合格率(难道就不可能大家都做的很好嘛),而且听说加班严重,不知道要不要去,有知情人士说说
考核没有那么夸张。 加班的话一般不加班,除非项目紧,加班也都是自觉留下,没有强制。[/quote] 你是科大讯飞的员工吗?可不可以再多透露点信息呢?我现在真的很纠结,个人想签了,找工作实在太累了,但是身边的人都劝我再找找,好迷茫啊
HUAQING1HAO 201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 楼 youyutianshi 的回复:
我昨天刚收到科大讯飞的offer,在纠结中,网上评论说工资按两次发放,考核不合格的话要扣除20%,而且必然有5%-10%的不合格率(难道就不可能大家都做的很好嘛),而且听说加班严重,不知道要不要去,有知情人士说说
你好,我也收到科大讯飞的offer了,你是北京这边的吗?给你的待遇是怎样的?我感觉给我的有点低
加载更多回复(1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