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 19 楼 cl61917380 的回复:] 科大讯飞是做语音的,和我们甲方,也就是移动有合作。是比较有潜力的公司。 他们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环境什么的你去面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还在这里问。你应该问一下面试题啥的,能不能进还是个问题呢。
刚收到成都这边的offer,有了解成都这边情况的么?
[quote=引用 26 楼 youyutianshi 的回复:] 楼主,你是哪个部门啊,我是研究院,听说加班挺严重的
[quote=引用 楼主 xiaomm627 的回复:] 安徽科大讯飞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怎么样? 求知情者客观回答。
楼主,你是哪个部门啊,我是研究院,听说加班挺严重的
楼主能给个联系方式么 拿到讯飞offer想了解下
[quote=引用 14 楼 youyutianshi 的回复:] 我昨天刚收到科大讯飞的offer,在纠结中,网上评论说工资按两次发放,考核不合格的话要扣除20%,而且必然有5%-10%的不合格率(难道就不可能大家都做的很好嘛),而且听说加班严重,不知道要不要去,有知情人士说说
科大讯飞是做语音的,和我们甲方,也就是移动有合作。是比较有潜力的公司。 他们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环境什么的你去面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还在这里问。你应该问一下面试题啥的,能不能进还是个问题呢。
安徽科大讯飞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怎么样? 求知情者客观回答。
[quote=引用 11 楼 onlysingleboy 的回复:] 表示 被讯飞录了……
我昨天刚收到科大讯飞的offer,在纠结中,网上评论说工资按两次发放,考核不合格的话要扣除20%,而且必然有5%-10%的不合格率(难道就不可能大家都做的很好嘛),而且听说加班严重,不知道要不要去,有知情人士说说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