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们来给点新人一点指示吧!

巅峰卷土重来 2013-08-28 08:45:31
小弟是今年刚刚毕业的,但是从培训机构出来的,公司是4月1日进的,实习加试用到现在也快5个月了,一开始的几个月,基本就是熟悉公司的业务系统,网站系统什么的,基本没学到什么东西,之后的话就是改改bug之类的工作,因为这个系统公司已经做得差不多了,所以基本没什么事情做。有时候没事情做就整天看着代码,看文档什么的,都快半年了,学的东西觉得只有了解熟悉了软件这个行业的运行状况,熟悉了业务系统什么的。自己独立的编码能力觉得还是没有,公司是有一个人在带的,但是带我的那人技术太好了-架构师!他随便吐了几句,然后叫我茫然的看着!哎...太苦逼!想换个单位,但是大学刚出来又没什么技术,有公司要就不错了!好为难啊!请问大神们,你们一开始出来的状况是怎么样的???
...全文
1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末日哥 201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找东西做啊,把基本功搞扎实点,反正那么闲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