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硬件和软件哪个好?这两方面哪个比较厉害?

wo48jie 2013-08-29 08:36:46
听说硬件门槛高,学会了很厉害的样子,那软件和硬件相比呢?学哪一样比较好?就业方面呢?
...全文
286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keliu 2013-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的路子广些。 硬件是基础科学,搞的很厉害的人不多. 硬件主要是高频率,大功率,小信号是难点
我鲁班无敌 2013-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灵活性比较大,硬件也没有你想的那么NB , 这东西会了不难难了不会。硬件总埋怨 尼玛比一天到晚调板子
百里杨 201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有什么厉害的。除非你去造处理器,那就厉害了。不要做硬件的也就是画画电路板子,全部机器加工好,然后就是代码了。软件不管是灵活性还是发展都要好些。。
wu2003 201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是懂一点硬件, 以软件为主。 硬件是基础, 软件有更大的空间和余地。
dceacho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Inter和微软哪个厉害
wo48jie 201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新手,物理比较好
wo48jie 201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学会了是不是很厉害,很牛B的样子,和软件相比呢?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